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骷髏島》 金剛手撕飛機視效震撼看呆觀眾

2017-03-14 10:21: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今日再次投出重磅炸彈,一支“孤島驚魂”預告片,將骷髏島上人、獸、怪之間的慘烈廝殺展現的淋漓盡致。各式怪獸齊亮相驚悚無比,一場大戰即將開始。抖森和布麗·拉爾森也作為彩蛋驚喜亮相,向中國的觀眾問好。同時曝光的海報則展現了這只“史上最大金剛”是如何手撕飛機威武發飆的,震撼視覺的效果讓人印象深刻。加之北美觀眾給予本片的好評不斷,瞬間讓中國觀眾的期待指數爆棚,3月最爽最燃大片非《金剛:骷髏島》莫屬。該片將於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中國院線。

  

  人獸怪三方混戰驚魂不斷 塞繆爾霸氣宣戰欲稱王

  臨近上映日期,今日片方又重磅發佈一支“孤島驚魂”預告片,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裏卻包含了巨大的信息量,向觀眾展現了骷髏島上各種各樣的神秘生物以及人類與金剛、怪獸之間的生死較量,絕對震撼眼球。預告片以塞繆爾·傑克遜飾演的帕卡德上校為視角,從他霸氣嚴厲的語氣中,我們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危險的存在。“各位眼前所見的是一隻怪獸,它屬於某個消逝的年代。”他口中的“怪獸”是指金剛還是島上的神秘生物觀眾不得而知,但已經能看出島上危機四伏,而人類必將與這“怪獸”來一番殊死搏鬥。“我就是軍隊!”“是時候讓它知道,人類才是王!”等霸氣回應則表明瞭塞繆爾的鮮明立場,作為一名勇猛好戰的軍官,他將不惜一切代價與島上怪獸決一死戰。隨著預告片畫面的快速呈現,我們能一窺島上的驚魂時刻。金剛、骷髏爬蟲、長腿母怪、孢子螳螂巨怪、沼澤巨魷章、伊卡洛斯之翼等神秘生物依次恐怖登場,人類與金剛、人類與怪獸、金剛與怪獸都有激烈交戰場景,讓人眼花繚亂血脈僨張的同時,也産生了不少疑問:島上最危險的怪獸究竟是什麼?人類與金剛究竟是什麼關係?人類真的能夠在骷髏島上稱王稱霸嗎?這些懸念都將在3月24日揭曉答案。抖森與布麗·拉爾森也在片尾驚喜亮相,熱情地與中國觀眾打招呼。3月16日,大家就能在北京一睹他們的巨星風采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