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膽小慎入!《金剛:骷髏島》爽爆大腦全程無尿點

2017-03-15 13:17: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今日發佈“腦電波觀影測試”視頻,用高科技的腦波儀真實記錄了觀眾觀影時的腦波異動。受測觀眾戴上專業的腦波儀,在觀影過程中進行腦電波的實時監測。隨著接連出現的巨型怪獸及令人目眩的動作視效,觀眾們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緊張刺激,紛紛表現出了緊張、驚嚇、激動等情緒,整個觀影過程都極其專注。測試結果顯示,影片已達到“爽爆大腦”的程度。“骷髏島簡直是怪獸的天堂,金剛從未如此好看。”,“視效燃爆,令人振奮。”,“重回怪獸電影的巔峰時期,令人無法抗拒。”電影《金剛:骷髏島》將於3月24日全國上映。

  《金剛:骷髏島》帶觀眾回到金剛的源起之地骷髏島,探索孤島之王背後的真實故事。火海中捶胸怒吼的巨型金剛、體型龐大的可怖怪獸都給觀眾帶來了極強的視覺衝擊,人與金剛的激烈對戰、金剛與骷髏爬蟲的終極對決也充滿了酣暢淋漓的刺激感。當探險隊登上骷髏島,等待他們的不只有“孤島之王”金剛,還有骷髏爬蟲、巨型蜘蛛等島上潛藏的其他神秘怪獸。作為探險隊的保護者,男神“抖森”還貼心地給出了溫馨提示,“如果你看到他們,一定要趕緊逃命。

  

  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湯姆·希德勒斯頓、塞繆爾·傑克遜、布麗·拉爾森、約翰·古德曼、景甜、約翰·C·賴利和托比·凱貝爾聯袂出演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將於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