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格格巫捲土重來 《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傳遞愛與包容

2017-03-16 11:37: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以3D純CG動畫方式全新歸來,將於2017年4月21日內地公映。今日,片方發佈一支原片片段合輯,藍精靈小分隊齊心協力展示過人的智巧與超強的動手能力,格格巫則“兢兢業業”專注于精靈抓捕計劃,一場驚險萬分又歡樂滿滿的“大鬥法”即將上演。

  

  藍精靈機智出招勇渡激流 格格巫邪惡計劃全面升級   

  本次曝光的合輯中,藍妹妹與聰聰、笨笨、健健循著地圖上的標記在神秘禁林中前進,卻被一條湍急的河流擋住去路。清澈的河流水龍一般奔涌向前,水柱懸浮游魚飛躍,生機洋溢綺麗無匹,卻也極大地增加了渡河的難度。面對困難,四個小夥伴沒有退縮止步,而是積極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在聰聰的指導下,他們通力協作,成功造出了一隻木筏,順利渡河完美通關。這邊藍精靈小分隊抓緊趕路,那邊格格巫也不甘落後,制定了嚴密的精靈抓捕計劃。在昏暗的古堡裏,格格巫沉浸于自己的美夢中,吸幹神秘精靈村所有村民的魔法,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巫師,這一自認天衣無縫的“偉大”計劃令他十分得意,不由大笑出聲。自戀的格格巫野心勃勃一肚子壞水,有勇有謀的藍精靈精於思考擅長實踐,滑稽反派與智萌精靈狹路相逢,這場“大鬥法”註定非比尋常充滿笑料。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