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拆彈專家》吳卓羲領銜熟臉大咖直面炸彈危機

2017-03-17 10:52:4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邱禮濤導演執導,劉德華監製並主演的警匪動作巨制《拆彈專家》將於4月28日領銜五一檔火爆上映!今日片方發佈了經典配角海報,吳卓羲、姜皓文、黃日華等一眾TVB黃金大咖飾演的警察與人質臉上分別呈現出緊張、凝重、恐懼的神情,炸彈危機一觸即發,百萬生命危在旦夕,影片緊張氛圍破屏而出。繼劉德華《風暴》之後,《拆彈專家》令影史上香港恐襲危機再度升級,必將掀起2017新一輪城市反恐警匪大片浪潮。

  

  黃金陣容齊發比誰眉頭更緊

  每個人都在與死神爭分秒

  作為今年最具期待的警匪大片,《拆彈專家》此前曝光的物料無不以超量級視覺衝擊、緊張刺激的畫面營造城市反恐大片質感。邱禮濤執導,劉德華親自監製也讓本片有了十足的品質保證。此外,影片還集結了吳卓羲、姜皓文、黃日華、蔡瀚億、張繼聰等TVB、港片黃金大咖陣容。海報中,不論警察與人質,都緊鎖眉頭,臉上分別呈現出緊張、凝重、恐懼的神情,可見炸彈危機迫在眉睫,恐怖襲擊再度升級,而每個人都在為保護生命戰鬥!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