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骷髏島》景甜率眾主創現場變身表情包

2017-03-17 09:47: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3月16日在北京舉行盛大的中國首映發佈會。“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與布麗·拉爾森、薩繆爾·傑克遜、景甜等主演一同亮相。抖森從走紅毯開始,就引發了粉絲們的尖叫與熱捧; 而在片中飾演女二號的景甜雖全程低調,但也展示出了可愛的一面。      

  雖然是在中國主場,不過景甜似乎有意在保持低調,並不搶鏡。大部分時間,景甜都是在靜靜地聽著幾位主演的講述,只是偶爾用流利的英語與布麗·拉爾森溝通著。不過,在主持人提問與做遊戲環節,景甜還是展現出了如鄰家女孩般的可愛。與過往其他的版本相比,《金剛:骷髏島》對怪獸金剛進行了全方位的大升級,這只大猩猩的高度被設定為30米,按照景甜的形容:“他移動起來就像一座山!”但在拍攝過程中,演員們顯然不能直觀感受這只怪獸的恐怖,而是必須完全憑藉想像力進行無實物表演。 

  不過對於抖森、布麗·拉爾森、薩繆爾·傑克遜和景甜這幾位主創來説,這大概不是什麼難事兒,畢竟“江湖”上早已流傳著這幾個人的表情包傳説。遊戲環節中,四位主創的“黑歷史”都被毫不留情的在大螢幕上循環播放起來。並需本人現場演繹。景甜的表情包是小哪吒,難度最大,但她聰明地邀請其他主演們與她一起跳起了哪吒舞。四人現場一起搞怪“尬舞”,搞怪互動渾身是戲,感染在場觀眾的同時也撩動了網上粉絲無數。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