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綁架者》抵達成都 徐靜蕾拒絕小鮮肉只要演技派

2017-03-20 13:02: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3月19日,電影《綁架者》主創人員來到成都。這是《綁架者》全國巡演首站,導演徐靜蕾攜白百何、黃立行、明道與成都的粉絲們進行了一次親密接觸。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主創們被問及與小鮮肉的差別,黃立行和明道調侃自己也是“小鮮肉”,導演徐靜蕾則表示這次《綁架者》中都是演技派。對於媒體將白百何封為“票房女王”,白百何也謙虛表示,演員的本職工作在殺青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 

  

  徐靜蕾拒絕小鮮肉 明道、黃立行自稱我們也很帥

  在媒體採訪的過程中,一位媒體朋友提問:“在這個小鮮肉橫行的時代,為什麼這部電影沒有選用小鮮肉呢?”面對這個問題,徐靜蕾導演尚未回應,兩位男演員便按捺不住搶答:“我們就是小鮮肉!”

  在現場一番玩笑過後,氣氛也變得相當輕鬆。徐導接過話頭稱,在選用人物的過程中,她更在乎的是演技而非顏值。《綁架者》的角色性格豐富,對於演員也有著很大的要求,這次演員們的演繹給了她極大的驚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