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揭秘《花兒與少年3》賴雨濛 原來是胡歌的啦啦隊長

2017-03-20 15:02: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花兒與少年3》空降少女賴雨濛,原來是胡歌身邊的“啦啦隊長”

  

  《花兒與少年3》官微近日在微博公佈了新一季嘉賓陣容。不同於前兩季7位嘉賓的模式,第三季《花少》公佈的名單裏竟然有八個人,其中之一便是賴雨濛。

  微博網友紛紛表示根本不認識這個新面孔,大家都很好奇這個空降進來的賴雨濛為什麼能讓節目組打破之前的七人陣容?她是何方神聖?

  其實這個大家眼中的“陌生面孔” ,她的熒屏處女座《旋風十一人》就是當年胡歌和江疏影的“定情之作”。

  而她在劇中扮演的貌美清新的女學生 還被網友評為“最美啦啦隊長”。

  之後她還在古龍武俠劇《飛刀又見飛刀》中飾演一號反面女主角,與劉愷威演了不少對手戲。在劇中她時而溫柔可人,時而心狠手辣,演技可圈可點。

  接著,她又在在網劇《納妾記》中飾演了並列女一號——“神仙姐姐”柳若冰,氣質飄逸靈動, 像極了李若彤版“小龍女”。

  今年年初在橫店開拍的《亮劍之雷霆戰將》,她還會以女一號的身份,與張雲龍、高偉光合作出演。

  能參演好幾部大型IP劇,看來姑娘的資源還是挺不錯滴。

  然而娛樂圈這樣的女子一抓一大把,如果沒有出眾的特點,就算上了《花少3》也不一定能火吧?

  百科了一下她的資料,這位賴雨濛是1995年出生滴,重慶人,從小學習舞蹈,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她的微博裏有不少內容是關於舞蹈的。

  舞姿很優美、身段很好。

  平時練功也很勤奮。

  能輕輕鬆鬆來個倒立

  亦能在海邊玩耍時隨隨便便跳出一個高難度動作

  看來她自稱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全能體育健將,也不是沒有道理滴。

  除了跳舞,聽説她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興趣非常廣泛,沒事還會弄弄陶瓷啥的。

  恩,所以這個舞蹈功底那麼好、還熱愛生活的小姑娘,一定會給《花少3》增添很多特別的色彩吧。

  這位空降《花少3》的神秘“體育健兒”,我很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