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曝“巨獸出沒”海報 孤島之王彰顯無限霸氣

2017-03-22 09:24: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近日發佈三張“巨獸出沒”版海報,以島上自然風光為背景,映襯出史上最大金剛兀立孤島山水之間的偉岸身形。海報中,金剛或怒目圓睜或面色凝重的神情,不禁讓人對影片劇情的走向充滿好奇。在《金剛:骷髏島》中國首映發佈會後搶鮮看過全片的首批觀眾,紛紛給電影打出高分,大批優質口碑的不斷涌現也進一步提升了影迷們的觀影期待。3月24日,該片將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全國院線。  

  “島中霸主”面對人類神情複雜  山水夕陽余暉映襯島上美景

  在本次曝光的三張海報中,除了影片“最大主角”金剛的霸氣出鏡,畫面中還可見到由人類登島探險隊駕駛的直升機盤旋于骷髏島上空。面對這群孤島闖入者,“島上霸主”時而橫眉怒目,時而黯然神傷,神情頗為複雜多變,似乎預示著一場人獸間曲折驚險的對峙之戰即將打響。此外,三張海報背景中,落日余暉掩映下骷髏島上獨特的史前風貌也非常引人注目,史上最殘酷生物鏈也愈發讓人期待。據悉,影片在拍攝中曾輾轉夏威夷、澳大利亞、越南等多地取景,抖森、布麗等幾位主演均在採訪中表示,對各地壯美的野外風光印象深刻,相信影片上映後,走進影院的觀眾也一定會被原始壯觀的骷髏島全貌震撼不已。    

  《金剛:骷髏島》獲首批觀眾盛讚  “人獸混戰”視效震撼場面一流

  3月16日《金剛:骷髏島》已在京舉行了中國首映發佈會,搶鮮在發佈會後觀影的首批觀眾均對該片做出正面評價:“被電影特效震撼了”,“眼睛覺得爽”,“各種超乎想像的怪獸大集結,簡直了”。此外,看過全片的觀眾還特別提醒大家:片尾的彩蛋隱藏著諸多驚喜,一定要仔細觀看,它將預示怪獸宇宙接下來的發展,“這盤棋遠比你想像的更大”。

  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湯姆·希德勒斯頓、塞繆爾·傑克遜、布麗·拉爾森、約翰·古德曼、景甜、約翰·C·賴利和托比·凱貝爾聯袂出演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將於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