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雞飛狗跳》曝別有洞天海報 神秘寶藏引群龍對決

2017-03-23 10:22: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由香港成家班導演羅棋執導,香港著名老牌巨星狄威、陳觀泰、魯芬,攜手新生代演員張溯哲、閆露娢、童偉、孟妍、白金鉑、王寧、朱紋希及Andrew Dasz等一眾中外明星主演的奪寶喜劇片《雞飛狗跳》今日發佈別有洞天海報,用華麗大氣的視覺直觀呈現出神秘寶藏現身張家界、引發中外各路高手競相爭奪的故事線,頗有同類奪寶題材的《鬼吹燈》、《盜墓筆記》的即視感。而作為成家班和洪家班首次聯袂設計的動作冒險之旅,這部笑點密布的動作喜劇影片目前已定檔于4月7日全國上映,也是向主演之一、已故香港巨星魯芬老師的誠意致敬。

  百年古剎重見天日 張家界驚現神秘寶藏

  作為巧奪天工的大美旅遊勝地,張家界歷來就有各種關於“神秘寶藏”的傳説,包括明末闖王李自成的奇珍異寶,以及建國後湘西剿匪時遺留的美元金條等,各種説法莫衷一是。電影《雞飛狗跳》的出品人王寧和總製片人王湘少作為土生土長的湖南湘西張家界人,就是根據多年來湘西一帶有寶藏的真實傳説去創作的這個故事。從此次發佈的別有洞天海報上看,崇山峻嶺的張家界中驚現百年古剎,斷壁殘垣之下武裝直升機遮天蔽日,各路人馬將奔赴這裡,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從天而降的雇傭兵們正沿著繩梯向下降落,半空中滿箱的金銀珠寶即將墜落。探險、奪寶、掘墓、神秘、奇幻以及動作的元素不一而足,而半空中的雞毛以及畫面下方人物四仰八叉的喜感動作,為影片整體帶出了喜劇元素。“4月7日 搞到你笑”的標語也再次點出了影片動作喜劇的類型。

  不畏艱險 魯芬狄威身先士卒挑戰極限

  不論是老牌巨星狄威、陳觀泰和魯芬老師,還是張溯哲、閆露娢等一眾小鮮肉小花旦們,他們輾轉于海拔1500多米的山峰和潮濕的地下,穿行于張家界景區山嶺坡峰之間,野外的拍攝與生活條件,對他們來説是巨大的挑戰。為了用最理想的狀態完成作品,帶給大家歡笑,狄威、陳觀泰和魯芬老師等老牌明星身先士卒,不畏艱險和辛苦,包括打戲在內的所有戲份,全部親自上演,不用替身。而張溯哲和閆露娢等年輕演員,在老一輩演員的鼓舞下,親自完成片中的各種高難度打戲,就連很多危險戲份包括吊威亞也都是親身上陣,獲得導演羅棋以及工作人員的一致稱讚。對此,在片中飾演反二號的著名演員,也是本片出品人王寧表示,“魯芬老師、狄威老師、陳觀泰等老一輩影星真的是楷模,他們的敬業精神非常令我們感動,也使得全劇組都盡最大的努力來完成這部作品”。

  作為成家班和洪家班聯袂設計的奪寶動作喜劇,《雞飛狗跳》裏演員們為了守護國家寶藏與國外盜寶賊鬥志鬥勇、不畏艱難。對此,出品人王寧表示,當前的‘薩德’危機,“更激發了我們中華兒女保家衛國、支持國貨以及國産電影的志氣”,並相信不遠的將來,國産電影會把“票房寶藏”從外國影片手裏“奪回來”。

  電影《雞飛狗跳》即將於2017年4月7日在全國各大院線爆笑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