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為你而來》閨蜜變"坑團" 男嘉賓的"不接受"引爭議

2017-03-23 11:58: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湖南衛視《為你而來》將於3月23日22:00播出第七期,本期節目中,沈夢辰、張紹剛的“張嬸兒”組合一改 “互懟”主持風格,首次和諧默契讓觀眾深表驚訝;自信海歸男事業有成生活有規律,幾個“不接受”卻引發女嘉賓熱議;女嘉賓再現明星臉“大號迪麗熱巴”登場;三組閨蜜變身“最團結坑團”讓女嘉賓頭疼不已,張紹剛傳授正確助攻方式不料卻被挖“坑”;父母團集體發力上演福爾摩斯探案集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海歸男霍達追求完美  自述對女友幾個“不接受”引爭議第七期男嘉賓霍達目前是一家科技公司的體系工程師,26歲的他熱愛健身,更享受做美食的樂趣,會堅持每天給自己做不同的午餐,可以説是一個對生活充滿激情與熱情的浪漫青年。曾在美國留學五年,碩士畢業後選擇回國,希望能找到一個讓人心動的女生。這位在外人眼中事業有成、更有生活情趣的男嘉賓霍達,對另一半自然也有很高的要求,他不能夠接受別人吧唧嘴、不能接受女朋友翻自己的手機,做過最浪漫的事情竟然是向女朋友認錯,這些小小的細節似乎讓心動屋裏的女嘉賓有所芥蒂。所以,當他同時面對經濟適用型的“大哥”崔佳雯,豪華奢享型的“大號迪麗熱巴”鐘美玲,以及霍達專享型的“四海八荒第一美人”方柳柳這三位風格迥異的女嘉賓,他最終會作何選擇,面對他的幾個“不接受”,女嘉賓們又會作何選擇?  

  父母團齊發力上演福爾摩斯探案集在即將播出的第七期節目中,閨蜜們集體變身“坑團”,在節目中上演“給閨蜜拆臺PK大賽”。有的把女嘉賓描述成了“不談感情只談兄弟情”的大哥型女生,有的把女嘉賓描述成“話癆”,更有原本小鳥依人的女嘉賓描述成能徒手搬動冰箱的女漢子,張紹剛終於忍不住吐槽“你們的回答不是辣眼睛,是辣心!”吐槽歸吐槽,張紹剛卻現場給助攻團們出招,傳授“助攻的正確打開方式”。在張紹剛老師的親身指導下,閨蜜們能否“痛改前非”變身神助攻? 現場不僅閨蜜團十分搶眼讓人印象深刻,父母團們也是火力全開。爸爸們一改以往“沉默寡言”的傳統,在父母助攻環節挑起了大梁,鐘美玲的爸爸現場上演了一部福爾摩斯探案集,著實讓張紹剛為男嘉賓捏了一把汗。除此之外,女嘉賓崔佳雯的爸爸更是現場熊抱了媽媽,讓人看到了父親羞澀表達愛的可愛一面。

  很多觀眾直言,《為你而來》是一檔非常具有現實意義的正能量節目,它不僅為年輕人提供了尋找姻緣的機會,更通過代際溝通實現了父母、子女間的深度交流,甚至帶起了節目內外關於情感話題、代際矛盾、社會話題的探討。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嘉賓們又會引發一連串怎樣發人深思的問題? 3月23日晚22:00, 湖南衛視《為你而來》替你揭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