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王凱新戲荷爾蒙爆棚 與馬天宇王大陸玩笑“基情”滿滿

2017-03-23 09:08: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2017年3月22日,山東青島,電影《英雄本色4》開放媒體探班。圖片作者:爆閃/視覺中國2017年3月22日訊,山東青島,3月22日,由丁晟執導,王凱馬天宇、王大陸主演的電影《英雄本色4》開放媒體探班。王凱、王大陸和馬天宇都以戲中造型亮相,這也是他們的造型的首次曝光。王凱板寸髮型加長款風衣,滿臉的污垢和堅毅的臉龐讓他滿滿都是荷爾蒙。當天王凱與馬天宇、王大陸拍攝了一場爆破戲,三人變身火線三兄弟,大秀槍法,英氣十足。一場槍戰戲後,導演丁晟和王凱、王大陸、馬天宇三位主演接受媒體專訪。王凱採訪中笑稱,三位主演每天的主題和樂趣就是“打壓”導演,而三人日常相處的跟戲裏不一樣,戲中是好兄弟,戲外常互懟,“相互都是損友,這樣才有樂趣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