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金蟬脫殼2》北美熱拍 史泰龍重磅回歸

2017-03-23 10:54: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好萊塢動作佳片續作電影《金蟬脫殼2》正在北美熱拍,前作靈魂人物國際動作巨星史泰龍重磅回歸,《銀河護衛隊》中飾演力量型“毀滅者”的戴夫·巴蒂斯塔也傾力加盟,共續硬漢傳奇。

  佳片續作史泰龍硬漢歸來 品質前作原班人馬保駕護航

  2013年,國際傳奇動作巨星雙雄史泰龍和施瓦辛格聯袂出演了好萊塢高智商動作大片《金蟬脫殼》。在國內上映後,憑藉硬漢雙雄的文武雙全和出其不意的劇情設置,狂攬2.54億的票房,收穫了觀眾的讚譽不斷和喜愛。前作主要講述了西爾維斯特·史泰龍飾演的監獄設計師遭人暗算,被關進受自己啟發設計的高科技監獄“墳墓”中。為了復仇,他與阿諾·施瓦辛格飾演的亦正亦邪的囚犯大佬強強聯手,準備一同逃出生天的故事。《金蟬脫殼2》中史泰龍重磅回歸再戰“牢籠”,重出江湖出演有勇有謀的越獄專家。據悉,前作編劇邁爾斯·查普曼繼續執筆《金蟬脫殼2》,金牌製片人蘭道爾·艾米特、喬治富勒、馬克·坎頓、扎克·席勒等悉數回歸,為這部佳片續作保駕護航,再續傳奇。

  新晉硬漢實力加盟引期待 虎膽雄威攜力再掀風雲

  此外,除了傳奇硬漢史泰龍重磅回歸外,前作中飾演高智商助手,最終大快人心懲戒叛徒的歌手演員雙棲偶像50 Cent也驚喜回歸,再次出演史泰龍的左膀右臂,助力英雄如虎添翼。據悉,此次《金蟬脫殼2》中更將加入好萊塢新晉實力硬漢戴夫·巴蒂斯塔,其因在《銀河護衛隊》中飾演復仇心切極具力量的“毀滅者”,而受到國內觀眾熟知和喜愛。續作中他將飾演一名虎膽雄威的勇猛梟雄,而在電影中他與史泰龍究竟是勇者同路共同進退,還是硬漢過招誰與爭鋒,讓影迷期待不已。而且令人驚喜的是,此番是他倆繼敢死隊系列和銀河護衛隊之後的再度聯手。《金蟬脫殼2》將繼續延續好萊塢動作大片的震撼暴力美學,與燒腦縝密的高科技機關設計,新老硬漢刺激過招,攜手打造一場鬥智鬥勇心跳燒腦的視覺盛宴。續作的視效劇情也將全面升級,新老陣容攜力對戰,期待影片再掀狂潮。

  中美合資出品的高智商動作大片電影《金蟬脫殼2》正式緊鑼密鼓的拍攝中,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