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迪瑪希唱原創歌曲 笑稱唱中文“腦子不夠用”

2017-03-23 11:49: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每週六晚22:30播出。本週最後一場淘汰賽打響,首發歌手能否直通總決賽也在此一搏。即便上周憑藉一首《All By Myself》斬獲第二,但關鍵一戰,小哥哥迪瑪希也不敢懈怠,拿出了自己的殺手锏——原創歌曲《難忘的一天》迎戰。為了表達對中國觀眾的尊敬與愛意,迪瑪希還特地將歌曲填上中文歌詞,讓不少網友倍感期待。

  《難忘的一天》原創驚艷  小哥哥17歲已寫出佳作!

  

  本週《歌手》將迎來最後一輪常規競演,根據賽制,只要安全通過本場競演,剩餘的三位首發歌手便能直通總決賽。臨門一腳,首發歌手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用自己的歌曲迎戰,迪瑪希帶來的《難忘的一天》同為,據悉,這首歌是小哥哥在17歲時創作的歌曲,也是他第一次在哈薩克斯坦之外的國家演唱,説起歌名,迪瑪希也有自己的解釋:“在《歌手》度過的每一天都讓人難忘,這個節目改變了我的音樂觀,也讓我積累了很多經驗,算是給我上了難忘的一課。”而除了用歌曲表達對《歌手》舞臺的感情外,迪瑪希也表示,自己想通過這首以“愛”為主題的作品來回饋中國觀眾,為此他還特地請到了從事多年哈薩克文學作品翻譯工作的哈依夏·塔巴熱克老師為這首歌曲填寫了中文詞,驚艷發揮令觀眾歡呼不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