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綁架者》曝終極預告 記憶失控誓死追兇

2017-03-24 13:20:3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徐靜蕾執導,白百何、黃立行、明道聯袂主演的動作電影《綁架者》,將於3月31日全國上映。日前,片方發佈了影片的終極預告,四位主創首次集結,正邪對峙,一觸即發。預告片中,黃立行全裸出鏡,火爆身材吸足眼球,徐靜蕾所飾角色在萬眾期待下也終於首度曝光。白百何丟失愛女失魂落魄,耍起槍來不輸氣勢,與明道聯手全力追兇,更是耍狠上演踢襠好戲。

  《綁架者》路演也在火爆進行當中,在已經走過的成都、廣州、杭州、武漢等城市中,萬人空巷,觀眾熱情爆棚,對電影中即將呈現的大量動作戲滿懷期待。相信終極預告中曝光的激烈動作鏡頭已經吊足了各位觀眾的胃口,大量的近身搏擊、跑酷戲碼,對演員的專業度和體能都是考驗。

  

  白百何丟失愛女心急如焚 拔槍耍狠愈鬥愈勇

  在終極預告中,白百何因女兒點點失蹤,數度崩潰,帶著哭腔絕望大喊:“我目前首要的任務就是找到點點!”為了救女兒,白百何不惜違反警隊紀律,私自與嫌犯見面,甚至連配槍都不慎被嫌犯搶走。混亂局面下,白百何瘋狂耍狠,不僅數度用槍直指對手,目光凜冽,更是朝黃立行襠部狠狠踢去,不留情面,力度破屏,觀眾不禁大呼“好疼”。無論是持槍攜帶嫌犯的英勇幹練,抑或是小巷中狂奔的矯健身姿,白百何的颯爽女警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