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迪瑪希校園生活首曝光 小哥哥兩歲就想當歌手

2017-03-24 14:49: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從世界五大最難法語歌之一《一個憂傷者的求救》,到超高難度歌曲《opera 2》,再到張學友經典《秋意濃》,以及《all by myself》,“進口小哥哥”迪瑪希在《歌手》舞臺不僅展示了其驚人的唱功,也讓世界各地的觀眾為他的音樂天賦所折服。據悉,本週迪瑪希將演唱自己的原創歌曲《難忘的一天》,節目中小哥哥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校園生活,這位天才少年的成長趣事也隨之曝光。

  

  兩歲立志當歌手!迪瑪希公佈人生首個舞臺

  本週六播出的第十期節目中,迪瑪希回歸“學生”身份,與觀眾分享自己的音樂啟蒙回憶。剛20齣頭的他之所以能夠一鳴驚人且獲得無數佳績,不僅僅取決於天賦,也與多年的努力與堅持密不可分。回到兒時學習音樂的地方,看著每一處熟悉的角落,迪瑪希都能講出不少故事。他透露,自己為了準備考試,經常在樓梯間復習,與此同時,他還介紹了自己第一次表演的舞臺,稱“當時站在臺上,是一種親切又神奇的體驗,這也讓我瞬間愛上在舞臺上演唱的感覺”。而這樣的“愛”,也讓迪瑪希從此以後的生活與同齡朋友大不相同,他常把時間花在學習樂器、練習唱功上,談起這些經歷,迪瑪希笑稱:“其實從兩歲開始,我就想當一個歌手了,我從來沒想過自己除了歌手以外能做別的專業,能在大型舞臺上唱歌,且不止局限在一個國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