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朱莉皮特關係緩和 彼此漸漸找回生活步調

2017-03-25 09:27:11|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趙靜雅

 

  朱莉皮特(資料圖)

  好萊塢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與前妻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2016年曝出婚變,兩人為了爭取孩子的監護權還一度鬧上法庭,關係緊繃。不過近來傳出兩人終於出現破冰跡象,不再透過第三者傳話,而是直接溝通,彼此也都漸漸找回生活的步調,心情越見輕鬆。

  據雜誌《時人》報道,皮特現在已不再把愛情排在人生首位,雖然離婚後一度神態憔悴出席記者會,不過身邊友人透露,他現在很享受和朋友出遊、談天的生活,“老朋友都回到他的生命裏了,他為此感到很開心”。另外,他靠著健身回到過去健美身材,體重也瘦下了幾磅,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最重要的是,皮特曾向友人透露,現在他和朱莉的關係已變得較為緩和,甚至可以直接對話,而不是經過第三者或是媒體,“他變得更快樂了”,對於私生活不再全面暴露在陽光下也感到松了一口氣。

  事實上,朱莉2月在柬埔寨宣傳新作時,就曾在公開訪問時坦言,“那是段艱難的日子,不少人都曾體會過這種心情,我們一家人經歷了這段艱困的時期,如今我的唯一重心就是我的小孩,我們的小孩”,説到後來還有些語帶哽咽,態度明顯放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