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黃子韜素顏彈唱《愛我別走》 吉他彈唱蘇炸

2017-03-27 11:27:39|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黃子韜

  網易娛樂3月27日報道 今日,黃子韜工作室曝光一段黃子韜在錄音室裏吉他彈唱《愛我別走》的視頻,引得粉絲及網友們大呼“大週一被韜韜撩得徹底精神了!”視頻中,黃子韜身著黑色連帽衛衣,露出半張素顏卻依舊帥氣的臉,抱著吉他望著友人手機裏的歌詞,深情款款、自彈自唱起《愛我別走》,尤其是唱到副歌那句帶有一絲絲沙啞的“愛我別走”再配上他不經意流露出的傷感神情,簡直讓螢幕外的網友們心顫不已,紛紛表示“耳朵懷孕了,沒想到你還是這樣的黃子韜!”。最後,不按套路出牌的他在一陣深情後猛的忘詞笑場也是可愛十足。

  據悉,黃子韜2017PROMISE亞洲巡迴演唱會經過半年多的精心籌備,即將開啟。屆時,我們又將看到那個舞臺上的C-POP King,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