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有完沒完》首映大爆料 范偉現場上演即興rap

2017-03-27 09:29: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國際在線專稿:3月26日,備受期待的喜劇電影《有完沒完》在京舉辦了盛大的首映禮。導演王嘯坤、總監製杜揚、范偉、劉俊昊、Mike隋、范湉湉、孔連順、劉育同、徐小溢、于笑等主創亮相紅毯及首映式,甦醒、水木年華盧庚戌等圈中好友到場助陣。范偉即興發揮秒變靈魂rapper大唱《超級舞林》,被導演笑稱為“老牌MC”,更有賈靜雯自稱“女漢子”隔空表示第三胎Bo妞是跟影帝飆過戲的“最小演員”,令現場一時間爆笑high翻不止。據悉,電影《有完沒完》將於4月1日愚人節全國上映。

  

  《有完沒完》吐槽大會

  林更新薛之謙驚現分身術 范偉王嘯坤現場合體rap“完”太嗨

  電影《有完沒完》自3月起,已陸續在全國開啟了校園分享會和超前看片的活動,目前已收穫了一大波點讚,有媒體評價“很難看出這是出自一個新人導演之手”。對此,首映禮現場導演王嘯坤也心情甚好表示“全新的領域、全新的挑戰”但是“很興奮”。同時,坦言在影片中注入了自己的一點“小小心思”,希望每一個看過電影的人都能收穫爆笑與感動,get到“小人物也可以成為大英雄”的終極奧義。

  活動現場,林更新、薛之謙雖因檔期原因無法出席,但卻魔術般地為現場觀眾上演了一齣驚喜十分的“分身術”,以假亂真的程度,瞬間令現場氣氛火熱異常。而導演王嘯坤與主演范偉更是“段子手”附體,全面開啟吐槽模式,不遺餘力的爆料林、薛二人的片場趣事。對於二人此次的鼎力相助,導演王嘯坤同樣心存感激:“謙謙、更新都是零片酬出演。像薛之謙所有的跳樓戲都堅持自己完成,不用替身,真的很感謝他們。”

  首映禮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剛生完第三胎的Bo妞的女神賈靜雯,以甜美的“聲音”亮相現場,並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在電影上相親”,沒想到卻是跟“幾十個一樣的范偉老師相親”。范偉則回憶道:“在廈門拍攝特別熱,但女神一齣現就覺得很清涼,很開心。”令現場眾人猝不及防的塞了一口這對新晉CP的“狗糧”。 除此之外,一向以表演藝術家示人的范偉,此次也一反常態“完”性大發,與導演王嘯坤現場合體rap。當電影推廣曲《超級舞林》的前奏一起,現場氛圍已然引爆,更令人捧腹的是 Mike隋、范湉湉、孔連順等中眾主創情不自禁地在舞臺之上扭起了秧歌,意欲與導演、影帝共舞一曲,堪稱名副其實的“尬舞神曲”。當被問及與新人導演王嘯坤的首次合作感受,范偉也絲毫不吝讚美:“王導讓我學習了很多,特別是在人物塑造上特別給我啟發。”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