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吳磊與蟒蛇大膽互動 工作人員嚇出冷汗

2017-03-28 16:41:10|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吳磊

  網易娛樂3月28日報道 日前,國民弟弟吳磊在錄製綜藝節目時,大膽與蟒蛇互動,令在場工作人員都嚇出一身冷汗。

  據悉,吳磊在錄製節目某一環節時,要求與一條大蟒蛇互動,在其他人被嚇得不敢靠近時,三石弟弟為了完成任務,主動上前和蟒蛇來了一次親密玩耍。只見三石把比胳膊還粗的大蟒蛇抱在懷中,不僅不害怕,看蟒蛇的眼神竟然也是溫柔到了極致。雖然蟒蛇沒有毒性,但驚險一幕還是讓工作人員捏了一把冷汗。圍觀路人都表示:吳大膽,你也太拼了!

  其實三石弟弟天生對小動物極其疼愛,在吳磊眼中,蟒蛇也和其他小動物一樣可愛需要呵護。這個有愛心的boy不是第一次跟小動物親密接觸,不管是在生活裏還是作品裏,我們都看到了吳磊無意中透露出的愛心。比如,和三石弟弟一起長大的金毛犬“吳三郎”,因為常常出鏡,粉絲對其也是非常了解,可見三石對三郎是有多疼愛。在拍戲過程中遇到的小貓,吳磊弟弟一臉寵溺的將其抱在懷裏,這畫面想想就覺得無限溫暖。去年冬天,三石弟弟還為小動物發聲,以少年之名呼籲大家一起關愛流浪動物。國民弟弟吳磊可不僅是拼命的三石,對小動物的那份愛也是足夠暖化人心,這麼暖的藍孩子怎麼能不讓人喜歡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