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奔跑吧》"天才"陳赫駕瓢蟲"搞事情" 逗笑你沒商量

2017-03-28 12:33: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浙江衛視王牌綜藝《奔跑吧》將於4月回歸熒幕。近日,節目組相繼推出以“我們的祖國是花園”為主題的MC單人視覺海報,海報中每位“兄弟團”成員均乘坐不同的昆蟲“坐騎”在花園中漫步。今日,節目組發佈了陳赫的單人視覺海報,七星瓢蟲與陳赫組成的“萌趣cp”,徜徉花園十分相稱。

  海報中陳赫騎著一隻粉色七星瓢蟲,略帶微笑的“瞇眼”表情與胯下坐騎一雙大眼睛搭配出一種奇妙的反差萌,讓人忍俊不禁。陳赫一身硬挺的西部牛仔裝束,一隻手揮舞桉樹葉,另一隻手拉住七星瓢蟲一起在花園中遨遊。“天才”赤赤自信滿滿,迫不及待想要向更多未知的可能出發。

  自稱“天才”,自創熱詞“搞事情”,“天霸動霸tua”等,陳赫在《奔跑吧》節目中的“機智表現”及“無厘頭個性”已經深入人心。而他與李晨組成“晨媽赫寶”CP,與鄭愷組成“闌尾兄弟”CP,與鄧超組成的“天霸組合”在以往節目中也貢獻了超多笑點。

  這個外表幽默內心溫暖的大男孩,在新一季的《奔跑吧》中還將奉上怎樣的驚喜和笑料?鎖定浙江衛視,在陽光和煦的四月和陳赫一起奔跑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