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雞飛狗跳》發終極預告 香港老牌打星再現笑拳怪招

2017-03-28 10:46: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香港成家班導演羅棋執導,香港著名老牌巨星狄威、陳觀泰、魯芬,攜手新生代演員張溯哲、閆露娢、童偉、孟妍、白金鉑、王寧、朱紋希及Andrew Dasz等一眾中外明星主演的奪寶喜劇《雞飛狗跳》,今日正式對外發佈影片的終極預告片,短短不到100秒的預告片用緊張刺激、高潮迭起的武打動作直觀的展現出神秘寶藏現身張家界、引發中外各路高手競相爭奪的熱鬧場面。影片目前已定檔于4月7日在全國各大院線全面上映,這也是向主演之一、已故香港巨星魯芬老師的誠意致敬,也希望觀眾們可以通過這部遺作一起緬懷華語影壇的喜劇大師魯芬老師。

  

  中外巨星張家界奪寶之旅 步步驚心

  終極預告片中,在看似平靜、實則暗流涌動的張家界,神秘寶藏重新出世讓這裡突然熱鬧起來。以張之恒為首的尋找祖傳寶藏小分隊和以外國大盜詹姆斯為首的盜寶賊展開了一場步步驚心的奪寶行動。正如香港巨星功夫王狄威所説:“這匹寶藏不是這麼容易到手的。” 張之恒一行人尋寶途中,無論是行走在陡峭的山路險些失足,還是被見利忘義的李勇軍圍追堵截,又或是李勇軍和詹姆斯針鋒相對,這一切都拉扯著觀眾的心,寶藏到底會落入誰手,可謂吊足了觀眾的胃口,愈發讓人充滿了好奇和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