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黃軒攜新戲做客《金星秀》 與金姐暢談愛情觀

2017-03-28 09:45: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近日黃軒帶著新作品《非凡任務》做客《金星秀》,在早前曝光的路透照裏,黃軒身穿淺色毛衣,十分的乾淨清爽,好皮膚也是嫩出水,《金星秀》官微更打出:白色情人節的午後甜品叫“國民初戀”。

  參加《金星秀》眾望所歸 金姐直誇黃軒演技好

  黃軒這次參加《金星秀》也算是眾望所歸,其實早在之前的節目中,金星老師就多次提及黃軒。比如採訪演員吳彼時,當金姐得知其大學與黃軒同宿舍時,還忍不住感慨“你們學校真是藏龍臥虎啊。”還有秦昊與梅婷做客《金星秀》時,金姐更直言黃軒在《推拿》裏演技爆棚。

  和金姐一樣,黃軒最早也是舞蹈出身。因為少年時特別喜歡邁克·傑克遜,考上舞蹈學校後的黃軒,卻萌生了當演員的想法,憑藉張弛導演的《地下的天空》,黃軒正式走進了演藝圈。後來從古裝劇《羋月傳》、《女醫明妃》到民國偵探喜劇《獵人》再到職場愛情劇《親愛的翻譯官》,黃軒連番在話題大劇中露臉,完成了真正意義上的霸屏。

  而金姐最喜歡黃軒所扮演的角色,是他在《推拿》裏那個盲人男孩小馬。黃軒似乎也是在演繹小馬的過程中把自己積攢了許久的演技一瞬間迸發出來,從陰鬱、頑戾到情竇初開,從暴躁崩潰到釋然滿足,黃軒在一切東西都看不見的前提之下將所有情感拿捏到位,展現了驚人的爆發力。

  在3月31日全國公映的電影《非凡任務》中,黃軒更是首次挑戰硬漢角色,出演一位臥底緝毒警,不僅提前20多天進行體能、持槍、搏擊等專項訓練,連腳部受傷韌帶撕裂都堅持拍攝,敬業精神讓粉絲讚嘆“用生命演戲”。黃軒也透露了自己在演出這個角色之後對於臥底緝毒警的理解:“這是一個讓人忘卻自己的職業,他們身兼使命又倍感孤獨,演完這個戲,讓我對他們充滿敬畏。”

  黃軒坐上紅色沙發 與金姐暢談愛情觀       

  既然是來上金姐的節目,關於婚姻與愛情的話題肯定少不了。通過路透圖可看出,黃軒這次在《金星秀》選中了代表想要結婚的紅色沙發。 據透露節目中黃軒還會和金姐坦言戀情情況與自己的愛情觀。

  黃軒是被大家公認的“國民初戀”,他在電視劇《紅高粱》裏飾演周迅的初戀,而後在《羋月傳》裏,扮演與孫儷青梅竹馬的黃歇更是情話技能滿點。不過,現實生活裏的黃軒,私生活一直保持低調,鮮有緋聞。2014年,黃軒在接受南都娛樂採訪時曾經談起過自己的戀情觀:“我覺得人嘛,一定是感官先在前的。你第一眼看到這個人,她的整個的輪廓符不符合你的審美標準,這肯定是第一步,但是漸漸地外貌可能不會成為最重要的。”

  對於外表,黃軒在愛情中更重視的其實是內在,“其實女孩如果有自己獨立世界的,會更加吸引我。她有獨立的思考方式,有獨立的價值審美,然後她心裏是篤定的,你會覺得她更有味道。對這樣的女孩也更有好奇心。如果這個女孩什麼都聽我的,我説什麼她都説好,也會沒有意思的,沒有必要去找一個自己的附屬。”

  在微博上,黃軒簡直是文藝男青年擔當,愛看書,愛喝茶,愛練毛筆字,愛讀史。不走邪魅狂狷的霸道總裁范兒,也不做禁欲係人設。黃軒從二十歲出頭便開始記錄的微博裏,沒有一個臟字,沒有一絲標新立異,更多的是學習煩惱、父母、奧運。除了拍戲的劇組生活,黃軒平時很少出去應酬,過著黎明即起,灑掃庭除,即昏便息的生活。也許正是這些原因,才讓金姐如此看重。

  對於黃軒現在的愛情狀態如何,以及更多精彩詳情,我們還是要在節目中一探究竟。據悉,《金星秀》將於2017年3月29日週三21:30在東方衛視播出,歡迎大家屆時收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