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力量型男也呆萌《奔跑吧》李晨"牛氣沖天"霸氣來襲

2017-03-29 16:16:5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浙江衛視收視與口碑俱佳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將於4月重磅回歸。近期官方相繼推出以“我們的祖國是花園”為主題的MC單人視覺海報後,粉絲熱情高漲,對全新出發的《奔跑吧》期待值爆棚。同時,節目組也在今日發佈了“最強能力者”李晨的單人視覺海報,與蟈蟈攜手共進的李晨雖然多了份小頑皮,卻依舊不減霸氣。

  海報中李晨穿著藍白牛仔襯衫和卡其色長褲,胯坐在一隻蟈蟈背上。眼神篤定,單手直指天空,從容自信的姿態與他“最強能力者”的霸氣人設相輔相成。“大黑牛”仿佛守護花園的勇士,肩負使命在祖國的花園裏高歌前行。

  兄弟團一路奔跑下來,李晨以其肌肉硬漢的形象樹立了團隊中“能力者”的標簽”。健碩的身材和憨厚的性格讓他也被冠以“大黑牛”的稱呼。在“兄弟團”中他一直是最“搏命”的一位,玩起遊戲一向全力以赴,總是默默的完成自己做為“能量者”的使命,是“兄弟團”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新一季《奔跑吧》集結再出發,“大黑牛”李晨又將完成哪些不可能的任務?

  鎖定浙江衛視,看李晨在萬物勃發的四月再次“全力”開跑。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