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小璐黑白裝助陣時裝周 薄紗裙大秀白嫩皮膚

2017-03-29 16:51:46|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雙生兒,與生具來的神秘感,看似相同軀殼卻裝著兩個迥異的靈魂。

  本次時裝周秀場主題:“雙生兒”的理念源於LALABOBO?品牌創始的靈感,LALA&BOBO就是這樣一對共生共存,卻又“獨一無二”的雙生兒。DNA的共性與特性在這裡無限爆發,3月28日,北京 · 751D · PARK,梅賽德斯-奔馳中國國際時裝周,LALABOBO?的“時尚實驗室”誘發了一場超能核聚變,騰起的一陣陣化學煙霧,讓人出現了迷蒙的視覺特效,設計師們內心澎湃的設計靈感撞擊出現了分裂的“雙人幻影”……

  Design Concept 設計理念

  “符合潮流趨勢並不代表達成某種妥協,而是將大眾審美與設計師的奇思妙想撞擊出全新的火花”。時裝T臺上一組組看似和諧卻充滿個性的組合,交替的鮮艷色彩穿插,給秋冬暗淡無光的世界帶來了充滿希望和雀躍的活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面,人前人後,已知的未知的另一個自己,靈魂上的另一個知己,成長有時就是要和另一個自己學會和平相處,或在這過程中為了另一個自己,歸根結底,我們是雙生的存在卻擁有獨一無二的靈魂”,LALABOBO設計總監于茜子女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如是説。

  Crossover Artist 藝術跨界合作

  超現實主義繪畫風格,擅長將不相關的事物並置在一起,以某種奇妙的拆分或過渡聯繫在一起……正是這種奇思妙想與LALABOBO此次時裝周秀場的主題不謀而合,方才促成了LALABOBO與當代先鋒藝術家魏陽陽的跨界合作。此次秀場主視覺設計正是出自她的作品。

  Fashion x Music 國際DJ到場助陣

  此次盛會不只是設計師和模特的主場,LALABOBO特邀美國知名DJ Preston Nettles到場,跨刀製作的炫酷迷幻電音、充滿科技迷幻效果的舞臺效果讓秀場變成了帶有爆裂感的“時尚實驗室”。

  Special Guests 特邀嘉賓

  活動現場,當紅女星李小璐作為品牌多年好友,身著LALABOBO 2017新品現身,閃光燈頻現引發一陣陣高潮。國內知名主持人李波兒、著名演員朱銳、杜若溪、青春少女組合BEJ48、超女方圓等諸多演藝界好友,以及知名模特,時尚編輯、當紅博主、時尚達人悉數到場共襄盛舉,場面相當火爆!

  SHOW TIME “雙生兒”引爆時尚主題

  LALABOBO時裝秀場貫穿著雙人幻體的結構,前後的呼應,並排的對稱,上下的顛倒,色彩的對撞……一場時尚的“對戰“,屬於秘密實驗室的變異雙生兒策劃了整個逃亡計劃,找尋獨一無二的靈魂。

  張揚個性,拒絕平庸,追求時尚,崇尚自我!

  LALABOBO此次大秀突出創造時尚新“物種”,以強烈的色彩感將服裝分為3大系列。Pink LAB、American Scientist、Explosion。深深淺淺的All Pink、對撞強烈的紅白藍、深沉卻跳躍的黑白色將全場分為鮮明的3大系列。

  Pink LAB Series 粉色實驗室

  同一粉色系中設計師用不同的色相、飽和度、明度配以多種材質,創造出粉色的百種畫面,清新、柔美、華麗、動感……Pink LAB對於色彩的幻化令人稱奇。

  American Scientist 美國科學家

  紅白藍代表著“自由、平等、博愛”,也是最具美式風格的色彩組合,在LALABOBO的實驗室中,跳脫思維的American Scientist不按常理出牌,他們是科學家,也是科學的實驗品,瘋狂的造型正是Fashion LAB的傑作。

  Explosion 爆炸與裂變

  思維和靈感的爆炸營造了出人意料的實驗成果!黑色與白色交織的T臺,明暗交替的簡約色彩,將之前炫目豐富的顏色瞬間回歸本源,黑與白是世界的基本色,也是最具有破壞性和穿透力的色彩,裂變的DNA更加清晰地展現在眾人眼前。

  Detial 細節

  細節領略美感,設計要經得起推敲,拿起放大鏡仔細研究一下這些單品的精巧之處!

  工藝:剪裁、織章、面料

  圖案:字母、卡通、動物

  配飾:腰帶、鞋、飾品

  BACKSTAGE Hair & Makeup

  造型靈感&後臺花絮

  每次大秀的幕後都是讓人忍不住一探究竟的“神秘”所在。LALABOBO2017秋冬大秀的後臺到底是怎樣的,一起來看看吧!

  LIVE!See Now!Buy Now! 即看即買的“快”時尚

  LALABOBO緊跟時代潮流,將秀場發佈大眾化,面向消費者與媒體大眾。通過一直播、天貓等直播方式實現更為廣泛、更有時效性的傳播途徑,並可以在看秀的同時購買到秀場服飾。

  Street Snap 場外型人

  LALABOBO秀場外聚集了超多型人潮客,散場後的隨意抓拍讓你感受一下現場的潮流魅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