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馬景濤離婚未提原因發長文稱妻子女兒為至愛

2017-03-31 08:24:5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3月30日下午,馬景濤在微博發了一篇手寫長文《十年一覺愚公夢》,在文中宣佈結束10年婚姻,與吳佳尼離婚,“我的愛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將在今天畫上最美好的句號。”

  馬景濤微博原文: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背負十九年的懺悔在今天終能放下——

  我的弟弟景珊終於重獲自由,一位在鐵窗苦行十九載用生命去燃燒那個遙遠的諾貝爾之夢的鬥士,一個真正的勇者!哥哥將傾畢生之力和你一起東山再起!“靜靜地決鬥”我的名字叫愚公不怕橫阻在面前的山有多高,帶著一股傻勁永不言棄一往直前!一鏟一鏟地挖開生命中的康莊大路。

  親愛的佳尼、世嬡,我至愛的妻女辛苦了委屈了。感謝你們用十年的青春默默地和我一起經歷十年創作創業的艱辛奮鬥。今天我必須自己獨立去完成這個未圓之夢未竟之志。我的愛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將在今天畫上最美好的句號。佳尼世嬡盡情自由地高飛吧!遠大前程海闊天空,美好人生永遠屬於你們,前塵影事莫忘珍重勇猛精進築夢成真!          

  與君共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