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王思聰車展掃貨:連買兩輛勞斯萊斯定價均超600萬

2017-04-21 07:46:34|來源:騰訊娛樂|編輯:馮雪

  

  勞斯萊斯在上海車展展出了多款車型,其中兩輛已經被王思聰買走

  澎湃新聞訊 4月19日,2017上海車展媒體開放日首日,澎湃新聞記者在勞斯萊斯站臺看到,今年在上海車展首次亮相的勞斯萊斯曜影特別版(Inspired by Fashion,中文譯為“摩登鋒尚”)已經挂出了已售的標誌。現場的銷售人員告訴澎湃新聞記者,定下這輛車的買主正是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除了曜影,王校長還下單了一輛勞斯萊斯魅影。這兩款車的定價都在600萬以上。

  2017上海車展期間,勞斯萊斯帶來4款車,分別為曜影“摩登鋒尚”特別版、古思特“鼎臻”長軸距版、古思特Black Badge,以及魅影Black Badge。

  其中,勞斯萊斯曜影特別版以高級定制時裝為設計靈感來源,車身整體採用安達盧西亞白車漆,僅以寶石紅、鈷藍、柑橘色織物軟質材質手工打造出特別版的車頂。內飾方面,該車內飾採用了極地白和黑色搭配的撞色設計,並融入紅色元素進行點綴,突出了該車時尚潮流的主題。值得關注的是,新車的中控臺採用了一種特殊的白色鋼琴烤漆面板,其中加入了鋁制顆粒,形成綢緞般的視覺感受。據悉,僅手工完成這樣的一件中控面板的噴塗工作就需要9個工作日的時間。

  動力方面,預計該車將搭載最大功率為563馬力的6.6L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峰值扭矩為780牛·米。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展出的勞斯萊斯曜影特別版已經挂出已售標誌,買家正是王思聰。

  而勞斯萊斯魅影Black Badge採用的是黑色的涂裝。其中包括標誌性的帕特農神廟進氣格柵也採用了黑色邊框處理,配合鍍鉻車身裝飾,使新車彰顯出獨特的設計感。此外,立於車頭的歡慶女神也首次採用暗黑色高光鍍鉻進行打造。

  據了解,這款勞斯萊斯魅影Black Badge從去年開始就已在國內發售,起售價是547萬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