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記憶大師》發預告 眾人陷情感狂潮引發終極懸念

2017-04-21 09:35: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電影《記憶大師》終極預告

  

  由陳正道執導,任鵬擔任編劇,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主演的電影《記憶大師》,即將於2017年4月28日全國上映,劍指五一黃金檔。隨著上映日期的臨近,片方重磅發佈了電影終極預告,分別從記憶和現實的雙重視角串聯起一整個錯綜複雜的故事,碎片式的疑兇線索、言語間的愛恨情殤,在這場以愛為名的情感狂潮中,人人都在“記憶”的操縱下身陷迷局,面臨考驗。

  黃渤“遊走”記憶現實雙重世界   三大疑團驚現製造終極懸念

  此次發佈的終極預告中,分別以黑白、彩色兩種調性凸顯腦內記憶與現實世界。由主人公江豐(黃渤飾演)所經歷的一場記憶手術拉開整個故事帷幕,而其重載後的錯誤記憶竟成了警官沈漢強(段奕宏飾演)口中破案的唯一依據。而如何憑藉看不見的記憶破獲兩宗兇殺案件,成為終極預告中拋出的第一個疑問。

  隨著劇情的深入,江豐腦內殘存的錯誤記憶顯然成了一把雙刃劍。“我妻子看我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個怪物”“這段記憶可能會永遠存在你的腦中”等臺詞都預示著主人公性格命運的轉變,這場記憶迷局中的操盤手究竟是誰,成為預告中的第二大疑團,

  隨後其在監獄中生吞刀片,甚至緊掐陳姍姍(楊子姍飾演)的脖子的場景將故事推向又一個懸念高潮,甚至妻子張代晨(徐靜蕾飾演)也對他産生懼怕和質疑。愈來愈明顯的行兇證據不禁令觀眾大呼,難道黃渤真的要被“黑化”了嗎?

  終極預告回歸人性情感   愛恨挾裹中顯露眾生相

  影片《記憶大師》將故事背景放在2025年的近未來時代,懸疑、燒腦、情感等元素匯聚十分吸睛。此款終極預告則淡化了理性與神秘感,以最具情感的方式回歸影片人物本身。十年婚姻破裂後,面對妻子張代晨淚眼婆娑的疑問,江豐欲言又止的神情,而預告結尾處重現夫妻二人初次相遇的情景,往昔美好重現亦令人唏噓。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記憶感情狂潮之中,似乎人人都有嫌疑,卻人人都在情感的泥沼中竭力掙扎。受害者李慧蘭(王真兒飾演)抱著江豐痛哭流涕,以及神秘女子(許瑋甯飾演)在江豐注視下緩緩沉入浴缸中,一切都預示著三人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被愛恨挾裹墜入情感狂潮。“記憶是唯一證據,暴力總以愛為名,真相覺醒之前,你願承受多少”的配文則同樣暗喻,這將是記憶與情感雙重元素下的複雜迷局。

  電影《記憶大師》由導演陳正道執導,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主演,將於2017年4月28日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