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安妮海瑟薇談黑歷史 曾因導演是女性抗拒拍攝

2017-04-22 07:46:58|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安妮海瑟薇自曝出演《真愛挑日子》時不信任女導演的能力

網易娛樂4月22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好萊塢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19日為宣傳新片《克羅索巨獸》(Colossal)接受外媒《ABC》專訪自揭“性別歧視”黑歷史。她曾在演出《真愛挑日子》時非常不信任導演“只因為導演是女的”,如今想起來非常後悔、自責。

安妮海瑟薇坦言,《真愛挑日子》拍攝期間相當反抗聽從導演,完全不想拿出最好的表現演出,只因為對方是個女性導演,“我現在非常後悔,因為對方是女的就不相信對方的能力,只想聽從之前所熟悉的男導演,我拒絕她所提出的任何指令,我反抗她到了某種地步了,當時的想法怎麼這麼恐怖!”

新片《克羅索巨獸》中,安妮海瑟薇飾演失業、常喝醉、沒錢、沒房子又被男友甩的網絡作家,重返家鄉後天天和朋友們喝酒玩樂,卻在某天在電視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克羅索攻擊的新聞,意外發現自己和這只怪獸有神祕的連結,擁有遠端操控克羅索的能力,決定探索整件事件的真相。電影4月21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