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鄧萃雯《繁星四月》狠虐戚薇 母女虐懟表情包走紅

2017-04-25 15:04:20|來源:網易|編輯:武若曦

  

  網易娛樂4月25日報道 《繁星四月》是由黃偉傑執導的都市情感電視劇,該劇由戚薇、吳奇隆領銜主演,更有左航、任言愷、鄧萃雯、王霏、李佳穎、岳躍利、衛萊、吳華新、趙飛、李祥祥等實力演員加盟以及趙奕歡友情出演。劇中戚薇飾演的葉繁星被鄧萃雯飾演的養母狠虐,母女二人虐懟的表情包走紅網絡。

  在電視劇《繁星四月》中,戚薇飾演的葉繁星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異常渴望母愛的關懷。被崔鳳萍(鄧萃雯飾)收養時繁星是幸福的,但就在養母懷孕,妹妹降生後,她的苦難才真正開始。因忍受不了養母的拋棄和妹妹的奚落,小繁星一是狠心丟棄了自己的妹妹。小女兒的失蹤讓崔鳳萍崩潰,她日日夜夜折磨著養女,千萬遍叫嚷著“為什麼走丟的是她,不是你?”她把自己失去女兒的痛苦加倍發泄在養女身上。二十年來從未停止。

  香港女星鄧萃雯憑藉精湛的演技,將崔鳳萍近乎癲狂的情緒表露無遺。而一套劇中鄧萃雯狠虐戚薇的表情包,也隨之在網上走紅。其中一個鄧萃雯扇戚薇巴掌的動圖,仿佛隔著螢幕都能感到疼。而其他諸如鄧萃雯指責戚薇拍案而起的“反了你了!”,還有衝著小繁星發脾氣的“打死你!”,似乎看到小時候淘氣媽媽發火的樣子。而強勢如戚薇自然也不能敗下陣來,先來一個尷尬的微笑,再一個撇眼表示“不想理你”。讓人想回一句:這倔強不服軟的表情,是我。有網友評論:“這教訓體的表情包真心好用,能動手就不動口,分分鐘給你震撼教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