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劉德華傷後內地首現身 透露康復情況:每天站立十次

2017-04-27 09:22: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4月26日,電影《拆彈專家》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邱禮濤攜主演姜武、宋佳、姜皓文、吳卓羲、蔡瀚億等悉數到場。雖然劉德華因傷未能親臨現場,但恢復期間仍不忘關心電影宣傳,特地錄製了幾段VCR。

  劉德華的傷情一直令影迷關切,《拆彈專家》首映禮上,劉德華以VCR的形式現身,這也是他傷後首次在內地露面。VCR中,劉德華表示自己恢復情況很好,“每天都要用輔助工具做十次站立,每次十分鐘,復健地很快,也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我很快就會站起來,早點和大家見面。”VCR中,劉天王心情大好,並幽默調侃“我還是那個帥的劉德華。”他還不忘為自己的新片宣傳,笑稱:“我是老大,票房就拜託老鐵了!”

  導演邱禮濤表示,《拆彈專家》這個故事與劉德華一拍即合,華語電影很少有拍過拆彈的元素,這對觀眾來説是比較新鮮的,而且緊張度是過去幾年華語電影裏較少見的,從開頭到最後一分鐘都繃的很緊,反派也是非常狠非常兇悍。

  談到拆彈,劉德華在VCR裏説:“拆彈是一個非常孤獨的職業,拆彈組的no.1和no.2是分開工作的,在炸彈現場其實只有no.1可以進去,在整個封鎖區域裏面只有他一個人。”他表示,“‘生命保護生命’是影片想最重要表達的,不只拆彈專家,生活中很多人,醫生、老師、父母、前線的警察等等他們都是很偉大。”

  雖然劉德華未能到場,但有位內地英雄——拆彈專家閆群警官空降助陣,據介紹,他從警23年拆除27枚疑似爆炸物。閆群警官還帶了真正的拆彈服,現場由吳卓羲、姜皓文幫他穿上,與片中劉德華穿的拆彈服一模一樣。

  電影中另外兩位重要主演姜武、宋佳也到場助陣。作為片中最大反派,姜武上場時也頗為入戲,給了一個兇悍眼神。他開玩笑説:“我和宋佳與華哥片中關係是‘相愛相殺’,我就負責相愛。”説道角色,姜武稱:“這個角色是一個頗有犯罪藝術家的悍匪,他不僅是兇悍,更有把爆炸當藝術的神經質。”而作為拆彈專家的女友,宋佳笑稱戲裏“吃了不少苦頭”,“總是要為劉德華的工作提心吊膽,而且還被姜武綁架,綁著炸彈塞到後備箱,是特別緊張危險的一場戲。”作為“超人女朋友”,宋佳則貼心讓華仔好好休息;而對手姜武則笑稱“江湖寂寞,希望華哥早日康復再一決高下”。

  據悉,電影《拆彈專家》將於4月28日全國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