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超凡戰隊》曝預告 聚焦女英雄崛起“妹”力十足

2017-04-27 10:09: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超凡戰隊》“戰鬥少女”版預告

  

  4月27日,科幻動作巨制《超凡戰隊》曝光“戰鬥少女”版預告片及五人合體戰鬥海報,預告片主打戰隊中的兩位少女戰士金伯利與特裏尼,矯健身手不讓鬚眉。而隨著黑寡婦、神奇女俠等女性超級英雄在大銀幕上的紛紛崛起,《超凡戰隊》勢必將颳起一陣“戰鬥少女”風。電影《超凡戰隊》目前已正式定檔5月12日登陸全國院線。

  預告片一展少女英雄超凡戰力 黃衣戰士兩句臺詞秒殺全場

  在這支全新發佈的“戰鬥少女”版預告片中,首次將視角對準兩位少女戰士:粉衣戰士金伯利與黃衣戰士特裏尼,從變身前揮汗如雨的苦練,到變身成功後瞬間秒殺群怪的強悍,兩人始終並肩作戰,作為戰隊中不可忽視的重要成員,也在與邪惡女王麗達的終極對決中有著讓人眼前一亮的表現。

  同時,預告片也展現了兩位少女戰士帥酷自信的一面,特別是特裏尼,在與兩個弟弟的對話中,“你們有人願意成為黃衣戰士嗎?”,與“你們怎麼知道一定是男生?”兩個問句酷勁兒十足,也將特裏尼身上的灑脫、獨立以及一點點叛逆表現得淋漓盡致。

  在影片《超凡戰隊》中,五位少男少女均是陷於迷茫與困惑中的“問題少年”,這其中,金伯利與特裏尼又都因為特立獨行的性格而被同性孤立,她們看似異類,其實卻也只想簡單做自己。在意外獲得超能力並變身超凡戰士的過程中,兩人不僅結下了深厚友誼,最終也完成了自我的青春成長。

  老版女戰士英年早逝引人感慨 超級女英雄漸成大銀幕寵兒

  熟知《超凡戰隊》這個經典IP的粉絲一定知道,當年出演第一版黃衣戰士的越南裔演員Thuy Trang2001年因一場車禍英年早逝,而在當年她的葬禮上,幾位感情深厚的戰隊隊友也均有出席。此前《超凡戰隊》的北美首映禮上,片方也是誠意滿滿地請回了老版《恐龍戰隊》中的四位戰士,重聚的四人也勾起無數粉絲的美好回憶,驚喜之餘,想起已不在人世的Thuy Trang,又添無限感慨。

  而伴隨著黑寡婦、神奇女俠、驚奇隊長等女性超級英雄在大銀幕上的重生,甚至包括去年在《自殺小隊》中大放異彩的反派角色小丑女,女性英雄的塑造越來越受到觀眾的歡迎。而《超凡戰隊》中的兩位“少女戰士”,也是對整個女性超級英雄的一個有力補充,勢必會在上映後颳起一陣“戰鬥少女”風。

  《超凡戰隊》由迪恩·以色列特導演,戴克·蒙哥馬利、娜奧米·斯科特、林路迪、RJ·賽勒、貝姬·戈麥斯、伊麗莎白·班克斯、布萊恩·科蘭斯頓主演。本經典IP有著全球深厚的受眾基礎,即將成為兩者繼《驚天魔盜團》後共同合作全新經典影視系列作品。《超凡戰隊》已正式定檔5月12日登陸內地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