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人民的名義》劇集介紹:祁同偉自殺 高小鳳高育良竟已結婚生子

2017-04-28 09:33:35|來源:光明網|編輯:武若曦

  

  祁同偉畏罪飲彈自殺 侯亮平勸説高育良

  侯亮平質問祁同偉,他之所以喪心病狂地對待陳海,就是不願意失去自己這些年所得的巨大的財富。侯亮平表明自己來不是要祁同偉的命,而是要帶他回家。

  祁同偉不明白,漢東那麼多的貪官,侯亮平為什麼老是追著他不放,侯亮平希望他把沒有做過的事都説出來,讓那些人去面對。祁同偉宣稱,沒有人可以審判自己,他堅持要殺侯亮平。侯亮平給他講明史,如果自己死了,也會青史留名,他很清楚祁同偉是不會成全自己的。

  季昌明和沙瑞金他們在指揮中心目睹了這一切,季昌明誇侯亮平一身正氣。

  侯亮平指責祁同偉毫無底線的腐敗,敗壞了黨和政府的形象,造成了社會矛盾極其嚴重,他根本沒有顏面回到這裡,去面對曾經救過他的老人家。最後,侯亮平雙眼含淚懇求他跟自己回去,去面對法律,面對陳海,哪怕是死,也死在家裏。

  祁同偉的內心激烈地鬥爭,他大聲喊,和侯亮平的恩怨已清,而且陳海的命他一定會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審判他,他剛一喊完,就舉起手槍飲彈自殺。侯亮平不顧一切衝進去,看到祁同偉已經直挺挺地倒在血泊之中,侯亮平很心痛。

  第二天,京州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而侯亮平的家裏卻是戰火紛飛,鍾小艾追著要打他,責怪他逞英雄,侯亮平被追得得上躥下跳,苦苦求饒,最後他緊緊摟住鍾小艾,對她好言相勸 ,鍾小艾趴在侯亮平的肩頭委屈地大哭不止。

  高育良在一遍一遍翻地,他想以此強壓內心的恐懼與絕望,雖然已經滿身大汗卻渾然不覺。

  侯亮平要去找高育良請教,希望他能認清事實。以前都覺得高育良是被祁同偉蒙蔽了,現在看來是祁同偉是在為高育良處理麻煩的時候拉下水,然後越走越遠。

  吳惠芬希望高育良面對現實。既然那天都已經走到沙瑞金的門口,為什麼不進去?高育良擔心説不清,其實他對祁同偉早已厭煩透頂,他只承認自己在生活中犯了一些錯誤。

  吳惠芬最後一次送高育良上班,高育良囑咐他,如果自己回不來了,讓她照顧家裏的花花草草,他已經把地翻了三遍,吳惠芬可以種點蔬菜。臨走,高育良稱這輩子最對不起的人就是吳惠芬。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