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胡彥斌爆曾上婚戀網《我想和你唱》現場招女婿

2017-05-02 10:39: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最近,湖南衛視《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公佈,創作才子胡彥斌將作為嗨唱嘉賓加盟節目。能有機會和實力滿滿的創作型歌手同框合唱,讓網友們期待感爆棚。據悉,在第二期節目錄製現場,胡彥斌被粉絲爆出曾上婚戀網站,網友們紛紛在評論區刷屏:“原來創作才子也有一段單身汪往事!”

  胡彥斌加盟《我想和你唱》 曾註冊過婚戀網站

  

  嗓音獨特、風格多樣,胡彥斌是公認的實力創作型才子。在看臉的世界,外表不算出色的胡彥斌堪稱一股清流,就連發專輯都是自己一手包辦,不僅獲得了市場與業界的一致認可,也憑藉著才華斬獲了無數忠實粉絲。網友“淺小黯”評論道:“直到胡彥斌出現,才發現才華比顏值更打動人。”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我想和你唱》錄製現場,迷妹排期來可以繞地球三圈的胡彥斌,被粉絲爆出目前是單身,還曾經在婚戀網站上實名註冊過。消息一齣,讓網友們既不敢相信又感慨不已,有網友評論道:“如今這個世道連胡彥斌都要徵婚,我單身還有什麼難過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