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花少3》挑戰高空滑翔翼 江疏影淚崩娜扎腿軟

2017-05-02 09:36: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第二期節目帶領觀眾領略了巴哈海灘的清新美景,上演了長板沖浪的海上速度與激情。芒果熒屏所迸發青春正能量再度戳中年輕觀眾的心,節目播出後受到一眾網友的關注和好評,“好喜歡這季花兒與少年們的性格,懟天懟地懟隊友,但又特別和諧輕鬆”,“看花少就像在看一本書,他們正在做著我一直想做卻不敢去做的事情,期待接下來的故事”。接下來,“裏約大冒險”還將發生怎樣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呢?

   如果海灘沖浪滿足不了你對“冒險”的全部想像,那麼《花少3》新一期的高難度的升級挑戰——高空滑翔定能讓你大呼過癮。站在山巔,俯瞰大地,縱身而下,還只是聽到“滑翔翼”三個字,江疏影已經害怕得肚子疼,就連一貫以“冒險達人”自居的楊祐寧在前往滑翔地的途中也直言自己有點兒緊張。登山路上,娜扎的徬徨無助點燃了江疏影的模倣熱情;等到了山頂後,江疏影扶著欄杆直呼恐怖,已然是自顧不暇,沒了“笑話”旁人的心情。張若昀在一旁順勢“恐嚇”道,“頂多也就掉海裏,Good luck!”井柏然則是做了最後的叮囑,“把氣質保住”。談笑風生中的挑戰別有一番精彩的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