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高能》五少年錄製當場哽咽 眼淚奪眶而出(圖)

2017-05-03 10:18: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今日曝光一組令人心疼的劇照。幾位少年在錄製現場表情嚴肅,紛紛哽咽到眼眶發紅,到底現場發生了什麼,讓幾位少年都眼淚欲下?  

  原來,為考驗幾位少年的演技,節目組特意出題“看誰能最先讓眼淚流出眼眶”。5位少年都曾經有過演藝經歷,青澀少年的哭戲更成為粉絲心尖尖上的回憶。現場落淚豈不是手到擒來?卻見90後影帝董子健擺擺手謙虛道:“我很糟糕的!”

  一掃之前的嬉笑場面,一聲“開始”令下幾位少年紛紛進入狀態。青澀文靜的王俊凱一秒入戲,眼眶微紅惹人心疼;傻黑甜王大陸冥思苦想,奮力回憶悲傷片段;演技派張一山董子健則拿出十分功力,仿佛下一秒眼淚就要奪眶而出!少年們的情緒也瞬間感染到了在場的幾位嘉賓,情不自禁的為他們加油鼓勵!究竟最終誰將第一個完成挑戰,成為最佳“催淚少年”? 本週六晚20:30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為你揭曉答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