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超凡戰隊》迪瑪希自曝兒時就有英雄夢 學中文拉票

2017-05-10 08:59: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 5月9日,電影《超凡戰隊》(原《恐龍戰隊》)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影片主演林路迪攜手電影推廣曲演唱者迪瑪希一同亮相。

  首映禮一開始,迪瑪希便演唱了《超凡戰隊》電影推廣曲《Go Go Power Rangers》,瞬間點燃全場氣氛。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他更是大展海豚音絕技。

  演唱結束後,迪瑪希也在聊天中開心表示,自己很榮幸能演唱這首經典歌曲,他還自曝兒時就是個鐵桿機甲迷,同時表示,“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關於機甲勇士的電影,我小時候就看過《恐龍戰隊》,特別是女孩子都喜歡英雄形象,所以我也想變成英雄。”迪瑪希還逗趣地提到,兒時的自己也會和小夥伴一起玩《恐龍戰隊》的角色扮演,並強調“我每次都把他們打敗了”。

  隨後,影片主演林路迪也空降現場,一上臺就用自己剛學的哈薩克斯坦語“Salim”向迪瑪希問好。在電影中飾演黑衣戰士扎克的林路迪,為演好這個特立獨行同時又極具責任感的少年英雄形象,也付出了巨大努力。回憶影片拍攝時,林路迪表示五個多月的拍攝讓他記憶深刻,“每一天都像是冒險一樣。很辛苦,不是在吊威亞就是灰頭土臉地拍打戲。特別是最後一場戲我印象很深,當時我吊在30多米高空拍攝操控機甲佐德的戲份,看到地面上兩三百位工作人員,想起他們在整個拍攝過程中百分之一百五十的付出,當時我就感動到拍不下去了。記得導演當時還對我説,5個多月一直以為你是男子漢,這時卻忽然如此感性。”同時林路迪也表示,相比老版劇集,電影會更成熟,也更符合當代觀眾的觀影口味,除了特效全面升級,影片所傳遞的成長與團隊的主題也有打動人心的力量,相信觀眾會有很強的共鳴感。 

  在推薦影片之外,迪瑪希與林路迪還玩起了“中哈語言教學”遊戲,在林路迪的教導下,迪瑪希也用漢語號召大家“與朋友一起看《超凡戰隊》,GoGo,超凡戰隊!”。同時他也教林路迪説出了哈薩克斯坦語的版本,繞口的發音讓林路迪犯了難,急中生智用“oh,yes”賣萌救場。

  據悉,《超凡戰隊》將於5月12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