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富婆!曝艾瑪沃特森擁有4億身價 稱曾遭霸淩休學

2017-05-10 07:04:46|來源:網易|編輯:武若曦

  

  艾瑪·沃特森

  據台灣媒體5月9日報道,外媒日前公佈英國30歲以下百萬富豪名單,女星艾瑪-沃特森以17億台幣(約人民幣4億)身價,名列電影演員第4名,網友大讚她現在年輕演員中“最有臉、有腦又有荷包”的明星。

  除了如日中天的事業,與矽谷科技新貴穩定的戀情,也因近期積極拜見雙方家長,被解讀為好事將近。巧合的是,艾瑪-沃特森在新作《直播風暴》中,飾演1位欲揭發網路科技背後陰謀的職場新鮮人,不知是否在角色揣摩時,曾將另一半當成假想對象。

  與科技新貴男友交往近2年的艾瑪華森,愛情事業兩得意,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但其實從小因飾演《哈利波特》系列,紅遍全球的她,也曾在學校飽受同學霸淩而選擇休學。

  日前在宣傳電影時,艾瑪-沃特森就曾對媒體喊話:“請不要再叫我赫敏了”,她説,不論是在求學或職場上,都不該給人貼標簽,這也是時下年輕人該好好學習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