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蜘蛛俠:英雄歸來》鋼鐵俠調教小蜘蛛回歸復聯

2017-05-25 14:28: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暑期檔科幻動作巨制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近日發佈“回歸復聯”版預告海報,影片中96年小鮮肉湯姆·赫蘭德飾演的“史上最年輕蜘蛛俠”與小羅伯特•唐尼飾演的鋼鐵俠展開精彩互動,趣味十足。此外,該片也是蜘蛛俠這一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首次正式回歸漫威宇宙,其將與復聯成員碰撞出何種全新火花、産生哪些升級看點,同樣令無數影迷翹首以待。

  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由喬•沃茨執導,湯姆•赫蘭德、小羅伯特•唐尼、梅麗莎•托梅和邁克爾•基頓等主演,將於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並有望引入內地。在暑期檔颳起一陣超級英雄“旋風”,引發一場燃爆全民的酷爽之夏!

  

  少年英雄!蜘蛛俠重返校園 15年經典IP“新鮮”重啟

  預告片整體色調明亮,風格輕快。以一段視角新奇的直播模式開啟,蜘蛛俠手持手機圍觀復仇者聯盟進行激烈的內部對決,令人屏氣凝神。隨即畫面一轉,蜘蛛俠身著全新升級版標誌性戰衣炫技不斷,飛天遁地大戰歹徒、霸氣十足徒手拉輪船、驚險刺激高空扒飛機等高難度動作更是讓影迷大呼過癮!同時曝光的海報裏,蜘蛛俠英姿颯爽衝向地面,身後英勇的鋼鐵俠和反派禿鷹接踵而至,緊張對峙的正邪大戰瞬間劍拔弩張。一場超豪華的酷夏視聽盛宴、一次震撼人心的特效感官體驗、一段突破想像力的英雄之旅,將在今夏為大眾驚艷呈現。

  電影《蜘蛛俠》在2002年便引入中國,15年來陪伴了一代又一代觀眾,話題熱度持續高居不下。此番是《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次回歸漫威,加之與鋼鐵俠的強強聯合,使得這部影片吸睛無數。但又和以往的《蜘蛛俠》系列電影不同的是,這一部將回歸蜘蛛俠的高中時代,全新演繹一個少年英雄夢,加入更多的校園青春元素,聚焦一個普通青春期男孩在高中校園生活和超級英雄身份間的平衡,講述小蜘蛛在鋼鐵俠的幫助下與終極大反派禿鷹鬥智鬥勇的故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