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極挑3》香港打響心理戰 “迅雷”聯盟智壓黃磊

2017-07-20 11:35: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東方衛視星素互動勵志體驗節目《極限挑戰》第三季第三期將於本週日22:00播出。第三期預告片中,極限男人幫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來到香港,與黃宗澤一起開啟全新挑戰,慶祝香港回歸20週年。他們走街串巷打卡各經典地標,既要爭分奪秒挑戰任務佔取優勢據點,又要頭腦風暴分析他人戰術,最終還將上演一場“地皮爭奪戰”。

  

  男人幫紀念香港回歸香江集結玩法升級

  本週日22:00即將播出的第三期節目又有新玩法,融合了大富翁和五子棋兩種遊戲的精髓。在節目開始時每人收到一張25格地圖,對應25個地方。率先去相應地點完成任務即可插上旗幟佔地為王,後到者必須上交相應數量旗幟作為過路費。地點項目由四週往中心逐漸開放。最終,擁有的據點可在地圖上五點連線者獲得勝利。

   在本期預告片中,孫紅雷一上來就搶走了黃宗澤的現金,隨後優哉遊哉開始了放鬆之旅;黃磊來到女人街,換上李小龍的經典黃色服裝引發路人猜測;羅志祥戰戰兢兢體驗VR遊戲過獨木橋,摘下眼鏡看到現實場景不禁自嘲:“怎麼那麼傻!”;王迅在醫館被打上腿部膏藥:“生龍活虎進來,一瘸一拐出去。”;黃宗澤意外擁有開巡迴演唱會的特權,誰知是在雨中的環城觀光車上一展歌喉;“張藝興遇到舞團對手,憑藉紮實的舞蹈功底hold住全場。

標簽:極限挑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