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周冬雨休閒裝亮相活動 囑咐粉絲“喝熱水”

2017-11-03 14:03:39|來源:新華網|編輯:馮雪

  

  11月2日,周冬雨一身休閒穿搭亮相品牌活動,藍色襯衫內搭白色半高領T恤清爽可人。該品牌為代言人周冬雨專屬定制了一款卡通形象,活動現場周冬雨對軟萌大白鴨“一見傾心”,以各種搞怪姿勢與其合影,被粉絲調侃“好奇寶寶”。

  在今年周冬雨的機場街拍中,保溫杯的出鏡率極高,周冬雨在現場調侃自己“到了養生的年紀”,喜歡喝溫水保養身體,並表示保溫杯也可以是百搭的時尚單品,年輕人更應該倡導綠色健康的生活。提及該品牌已有113年的歷史時,周冬雨打趣道“我覺得我也能活到113歲,因為我一直都在喝熱水”,引得台下笑聲一片,氣氛瞬間高漲。互動環節,周冬雨“回歸廚房”同現場工作人員一起製作飲料,與台下觀眾分享了自己的勞動成果。大合影時為盡可能地配合,周冬雨還耐心地調整角度,被讚可愛又貼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