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帕丁頓熊2》杜江攜萌熊送來今冬最暖觀影體驗

2017-12-08 09:30:4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本•威士肖配音(《007:幽靈黨》)、休•博內威利(《唐頓莊園》)、休·格蘭特(《諾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劇冒險真人動畫電影《帕丁頓熊2》即將暖心回歸,影片即將12月8日登陸內地銀幕。《帕丁頓熊2》在海外上映後口碑票房雙豐收,爛番茄新鮮度高達100%,嚴苛的MTC也給出90的高分。而權威媒體《帝國》雜誌最新評選的年度最佳20部電影中,《帕丁頓熊2》位列第13位,是唯一一部入選的真人動畫電影。

  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款全新的暖冬款海報和口碑特輯,海報中帕丁頓熊帶你在暖意融融的畫面裏提前感受節日氣氛,而口碑特輯裏除了能看到“全民點讚”,還有為中文版帕丁頓熊獻聲的杜江提醒觀眾《帕丁頓熊2》“12月8日”上映,周冬雨、朱亞文、余少群等明星為《帕丁頓熊2》集體打call,大家都表示“這是一部適合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去看的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