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奇門遁甲》倪妮開打扮醜吊威亞“無所畏懼”

2017-12-13 10:27:4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我不想去講大道理,《奇門遁甲》需要有全新的視角去看待。”徐克在12月12日《奇門遁甲》武漢發佈會上説。此次來到武漢的主創中,監製編劇徐克、導演袁和平、鐵蜻蜓的扮演者倪妮在現場大談影片中千奇百怪的元素。僅倪妮一人真打真摔真扮醜就讓觀眾倍感驚訝與佩服。在徐克看來,倪妮也是相當特別的女演員,在戲中勇於醜化自己形象的女藝人太少。

  “對於經典,要嘗試表現出不同。” 徐克談改編經典作品

  《奇門遁甲》自開拍以來,華語武俠電影頂級的主創團隊就備受矚目。新派武俠代表徐克作為監製和編劇,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擔綱導演。有過8次合作的兩人交情深厚,在一起拍電影時的狀態也與其他電影有所不同。徐克表示:“我們之間關係不太一樣,其他電影中編劇監製,導演之類分工明確。我們兩個就是合力拍一部電影。”

  談及和徐克的合作,袁和平表示他是一個腦洞特別大的人。袁和平説:“徐克有很多新的想法,不曉得他腦洞到底有多大。”對於新版《奇門遁甲》和82年版《奇門遁甲》有何區別時,袁和平表示與前作根本不同,“如今有特效能更好的詮釋《奇門遁甲》。”

  此外,作為改編經典之後往往能再創輝煌的鬼才導演,徐克在現場被問及改編秘訣時表示:“我永遠認為過去的經典電影就是經典,重新拍經典也無法取代。我很尊重地想嘗試表現出不同,讓前後兩個作品能夠並存。”在他看來,新《奇門遁甲》裏有哲學,有對生命的價值的探討。“我不想去講大道理,因為好像在説教,在講課。不過《奇門遁甲》需要全新的視角去看待。”

  “導演在探索我作為演員的可能性。” 俠女倪妮勇於醜化自己獲讚

  《奇門遁甲》是一部適合賀歲檔歡樂氣氛的3D奇幻巨制,講述了天外來妖降臨地球,“霧隱門”眾弟子拯救世界的故事。霧隱門的女弟子鐵蜻蜓的扮演者倪妮,在拍《奇門遁甲》時堪稱真打真摔真扮醜。她表示這是徐克袁和平兩人對她的厚愛,她説:“他們真的對我特別好,在探索我作為演員的可能性。”徐克認為,倪妮是一位與眾不同的女演員,他説:“和別的女演員想著如何更美不同,倪妮不怕戲中的醜,這樣變來變去很新鮮。”

  在拍戲時非常努力的倪妮在戲中有英氣神韻,俠女風範。倪妮在現場還談到自己在拍《奇門遁甲》時克服了吊威亞的恐懼,也曾因為身體比較弱,導致皮膚過敏。對於倪妮的表現,徐克和袁和平都非常滿意,徐克説:“倪妮的性格其實很像故事中的人物鐵蜻蜓。”

  徐克袁和平談《奇門遁甲》學問深 張昭讚《奇門遁甲》征戰聖誕檔有信心

  《奇門遁甲》是什麼,恐怕很難幾句話説清楚。但説起它,徐克和袁和平都是滔滔不絕,興致頗高。在創作過程中,他們走訪了與之相關的各個派別,其中一個派別的觀點讓徐克覺得很有同感,“他們認為奇門和遁甲是兩個方面的事情,奇門是分析時空的關係,遁甲是時空關係中的可能性。

  樂視影業CEO張昭表示,與往年相比,今年聖誕檔期的大銀幕“確實淡了點”。“中國的聖誕檔期在最近這十來年裏,一直是喜劇的檔期,這幾年不知為什麼不一樣了。現在的電影人都知道,拍戲要認真、電影也要很歡樂,這是很難的。”而在今年同檔期的影片中,張昭信心十足的説,“從路演和觀眾看片的反應來看,《奇門遁甲》是笑聲最豐富的一部。”

  《奇門遁甲》即將在12月15日震撼公映,觀眾將會領略到霧隱門奇俠們在大戰天外來妖過程中千奇百怪的法術以及奇樂無窮的劇情。

標簽:倪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