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唐人街探案2》首曝“闖紐約”預告

2017-12-14 09:30:51|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今日,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的喜劇探案系列電影《唐人街探案2》曝光了首支預告。延續了《唐人街探案》片尾留下的線索,預告片一開場,時代廣場、麥迪遜大道、中央車站、布魯克林大橋等紐約地標性建築就輪番轟炸,十足的大片氣息撲面而來,《唐探2》的紐約破案之旅也正式開啟。

  王寶強與劉昊然這對歡喜冤家,再加上新加入的活寶肖央,也把唐探經典的喜劇風席捲到了紐約。三人組剛在時代廣場上意氣風發地駕馬車狂奔,身後是一排警車轟鳴,派頭十足,轉眼間又光溜溜地在街頭逃命,喜感滿滿。唐探加紐約的設定,讓不少網友都有種“既熟悉又新鮮”的感覺。電影將於2018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老秦,welcome to New York!”王寶強的經典口音拉開了《唐探2》在紐約的冒險序幕。時代廣場、麥迪遜大道、中央車站、布魯克林大橋……相較于第一部的曼谷,看得出《唐探2》在製作上有了全面升級。導演陳思誠坦言這次在取景上下了更多功夫,“不止要視覺享受,這些建築都和案情息息相關,讓觀眾跟著主演來一次紐約的探案和歡笑之旅”。

  “唐人街神探要大鬧美利堅了?”預告中肖央一邊滿臉興奮地問身邊的王寶強和劉昊然,一邊駕著馬車從時代廣場飛馳而過。這不僅是國産電影第一次在時代廣場取景,也是十幾年來,時代廣場第一次允許馬車駛過。為了實現這個“瘋狂”的想法,紐約市警察局專門安排了警車封路協助拍攝。如此大的陣仗也讓劉昊然“驚呆”了,“就像在北京的王府井讓我們跑馬車,想都不敢想”。

  喜劇和探案的類型結合,是《唐探1》開創的新的喜劇形式。這次,唐探組合將去美國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又意外“收留”了肖央飾演的中文老師宋義,角色關係的豐富讓三個人都感受到“笑點更多了”。短短的預告中,機場的美國大哥飆東北話、麥迪遜大道裸奔、時代廣場被警車狂追,每場戲都充滿歡樂。

  特別是預告片尾魔性的彩蛋讓網友笑不能停。三人組在逃命中誤闖入酒吧,一名機車壯漢叼著玫瑰走向劉昊然,王寶強正落井下石“為了大家就委屈一下你啦”,結果自己被壯漢一把抱起。“夏天夏天悄悄過去留下小秘密~”的音樂適時響起,讓網友爆笑之餘直呼太魔性,已被“小秘密”洗腦。

  電影《唐人街探案2》講述由王寶強飾演的唐仁,為鉅額獎金欺騙由劉昊然飾演的秦風,到紐約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然而隨著和世界各國偵探們啼笑皆非的較量,兩人卻發現了隱藏在這次挑戰背後的更大秘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