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笙、蘇語凝大婚

2017-12-15 10:32:51|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由黃軒竇驍、週一圍、徐璐、文咏珊、張佳寧、王千源、蔣勤勤、萬茜等領銜主演的《九州·海上牧雲記》日前正在騰訊、愛奇藝、優酷三大視頻平臺熱播。海牧播出過半,話題熱度持續攀升,點擊量即將突破50億大關。

  昨晚在愛奇藝、優酷、騰訊三大視頻平臺播出的劇集中,蘇語凝大婚,寒江策馬衝進天啟城想見她一面,為了家族利益他含淚説了違心話,蘇語凝對其死心並決定與牧雲笙成婚。大婚家宴之上牧雲寒不懷好意地送牧雲笙一把黑色木制長劍,牧雲笙毫不在意其他皇子的嘲笑,欣然接受。“醉銀龍”上桌,牧雲笙醉酒吟詞揭眾人心中秘密,揮劍亂舞欲傷牧雲勤,盼兮為保護牧雲笙突現家宴不幸被苓鶴清所傷,牧雲笙帶盼兮慌忙逃出皇城。

  牧雲欒利用家宴牧雲笙醉酒舞劍一事再亂朝堂,和葉也在尋找聯合八部的辦法,浩瀚九州又將迎來怎樣的風雲變幻?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集中,群臣力諫牧雲勤廢掉牧雲笙的太子之位並誅殺盼兮,牧雲勤將如何抉擇?苓鶴清奉命以牧雲笙的性命威脅盼兮,盼兮又會做出什麼決定?和葉心中掛念嚴霜,受“真愛永隨”咒語的嚴霜究竟會不會前來尋找和葉,他們之間又有怎樣的故事發生?和葉與蘇赫歷經艱難終於找到了夸父祭壇,他們又能否解鎖八部分裂的奧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