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董卿暴露性格秘密 曾在節目中為選手徵婚(圖)

2017-12-15 13:51:0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董卿、李昌鈺遇見老熟人了!在《挑戰不可能3》中,曾參加第二季節目的選手韓遂寧一亮相便點燃了評委們八卦的小火花。董卿看到韓遂寧身旁的女朋友,立刻回憶自己曾和撒貝寧在節目中幫他徵婚。撒貝寧則調侃小韓脫離單身後,狀態大不同。平衡大師上《挑戰》後脫單,曾在復興號上立筆記本 在《挑戰不可能2》中,平衡大師韓遂寧在四米高空的旋轉畫框中成功立起了一輛兩百斤的摩托車。令人嘆為觀止的平衡術背後,是韓遂寧宅在家裏苦練功夫的付出。董卿、撒貝寧在欽佩之餘,也為他的婚姻大事發愁。撒貝寧“diss”他,因為足不出戶練技術導致單身。董卿則是熱情地為他現場徵婚,並稱他為——鄭州最有魅力平衡肌肉理工男。 誰曾想,無心插柳柳成蔭。董卿首次為人徵婚,便成就好事一樁。曾經的“單身狗”也將在每秒時速高達350km的復興號高鐵上嘗試構建棕櫚葉平衡系統。韓遂寧曾在復興號上成功立起0.4釐米厚度的筆記本電腦,但這回如何保證由24根棕櫚葉組成的平衡系統安全度過長江大橋卻成了新問題。

  《挑戰》評委齊上場作畫,董卿被“看透”詫異不已 一群小學生上場作畫,讓評委們紛紛變身“寶媽”。現場異常熱鬧,挑戰項目也相當複雜。小朋友作完畫後,評委在三位小朋友的畫作上進行加工。而挑戰者需要通過觀察玩耍中的小朋友,並向評委提問後,選出畫作者並圈住哪一部分由哪位評委添加。 挑戰者嚴虎的提問,讓董卿一度詫異自己暴露了性格秘密,也讓庾澄慶大呼神奇。如此摸不清頭腦的挑戰,讓網友們紛紛開始猜測精神科醫生嚴虎能否挑戰成功。甚至有網友不禁調侃,要拜他為師學習讀心術。

標簽:董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