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芳華》首日破億 收穫單日票房冠軍

2017-12-17 11:35:30|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12月15日,馮小剛重回賀歲檔之作《芳華》感動上映,20小時票房破億,登頂賀歲檔單日票房冠軍。動人的故事令觀眾紛紛點讚。

  《芳華》自12月15日上映,僅僅20小時即票房破億,在同期上映國産片中登頂單日票房冠軍。票房飄紅的同時,影片更獲得過硬的口碑。難得的是,上映首日有一大批“銀發族”在第一時間走進了電影院。影片不僅讓年長觀眾陷入了回憶,也同樣令年輕觀眾感同身受。

  黃軒、苗苗、鐘楚曦等演員的表演也獲得了觀眾的認可和肯定。作為馮小剛暌違賀歲檔五年的回歸之作,《芳華》承載了他對青春最深切的懷念,正如他在微博上所説:“《芳華》是一杯酒,敬我們和你們的青春。”成長的酸澀、初戀的悸動、真切的情誼、重逢的感慨,相信每個人在《芳華》中,都能看到屬於自己的青春故事。

  電影《芳華》由馮小剛執導,嚴歌苓編劇,黃軒、苗苗、鐘楚曦、楊採鈺、李曉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芳華》正在全國各大院線火熱上映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