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祖宗十九代》曝成語海報 岳雲鵬大年初一恭候大笑

2018-01-18 09:33: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今日,由郭德綱執導、33位明星大咖出演的2018大年初一賀歲奇幻喜劇《祖宗十九代》曝成語版海報,電影中現代、民國兩個時代的主要角色率先登場,岳雲鵬、林志玲、王寶強、董成鵬、鄭愷歐弟、張國立、于謙、黃磊、孫藝洲、孟非、謝楠悉數亮相,浮誇搞笑的人物造型及背景,結合由演員名字衍生的四字詞,趣味十足,讓人對這部聚集眾多“爆款”笑星和大咖的闔家歡喜劇大片充滿期待。

  現代、民國陣容驚艷亮相 十二位大咖玩轉四字詞

  電影《祖宗十九代》今日發佈的成語版海報中,現代、民國兩個時代的十二位主要角色逐一亮相,表情誇張搞怪,喜感十足。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每張海報上都隱藏著一些線索以暗示角色職業及大致人物性格,如身為黑幫老大的于謙大露耀眼金牙,以槍及玫瑰元素作為背景,風流個性及土豪特性盡顯;謝楠背後的電視機和電視信號測試基圖,則暗示其記者身份;而其他角色特點也在海報上有所顯露——女神林志玲鬼馬搞怪、黃磊身為商人利益為先……同時,這次的成語版海報將嫦娥奔月、大鵬展翅、招財進寶等耳熟能詳的詞語與主創名字相結合,用同音或近音字來代替本字從而産生辭趣,詼諧幽默,與電影片名《祖宗十九代》有異曲同工之妙,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據悉,電影其後還將發佈清、明、晉、上古三個時代重磅卡司的成語版角色海報。

  360度無死角滿足全民需求 《祖宗十九代》成春節解壓神器

  電影《祖宗十九代》講述了立志成為作家的土肥圓貝小貝(岳雲鵬飾),因外貌原因在現實屢屢碰壁,後在不經意間找到塵封已久的梅氏家譜,意外穿越至民國、清朝、明朝、晉朝、上古等年代,與祖先爆笑相遇,親自調配自己的基因。

  作為一部標準的闔家歡電影,《祖宗十九代》除了有岳雲鵬、吳京、吳秀波、井柏然、林志玲、張國立等33位大咖鮮肉強勢加盟,滿足不同年齡層不同口味觀眾的需求外,影片劇情也是圍繞近年較為流行、觀眾喜聞樂見的穿越題材及“顏值”等熱議話題展開,保證了普羅大眾對電影的興趣度,最適合春節期間子女帶著父母前往觀影。而郭德綱、岳雲鵬、王寶強、大鵬、吳君如、于謙等眾多喜劇明星組成的超地域笑聲聯盟,更是為電影注入了搞笑基因,充足的笑料與包袱使《祖宗十九代》成為春節必備解壓神器,一笑消煩惱,開開心心過大年。

標簽:岳雲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