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巨齒鯊》發佈終極海報 傑森·斯坦森李冰冰組隊打怪
2018-07-19 09:3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國家寶藏》導演喬·德特杜巴執導,傑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爾森、魯比·羅絲、趙文瑄、蔡書雅等共同出演的動作科幻冒險大片《巨齒鯊》將於8月10日正式在全球上映。今日,片方發佈終極海報,以傑森·斯坦森、李冰冰為首的深海冒險小隊全員集結,即將面對一場險象環生、生死難料的危機。

  集體出擊!為破危機各顯其能勇鬥史前巨獸

  在此次發佈的終極海報中,傑森·斯坦森手握鋼槍目光堅毅,李冰冰身著潛水服全副武裝,在兩人身後,魯比·羅絲、趙文瑄、雷恩·威爾森、克利夫·柯蒂斯和蔡書雅依次排開,現身海底科研站的隧道之中。科研站是人類的深海基地,也是遭遇巨齒鯊的最初戰場。科研站外的深海之中,體態龐大的巨齒鯊張開巨口,正要吞噬撕咬一切。巨齒鯊身側,兩架深海潛水器正開足馬力,將與這個史前龐然大物展開生死競速。

  《巨齒鯊》講述了史前巨獸巨齒鯊意外逃離深海重現人間大開殺戒,喬納斯·泰勒(傑森·斯坦森飾)聯手張蘇茵(李冰冰飾),帶領眾人抗擊巨齒鯊,力求化解這場浩劫。在這個團隊中,泰勒作為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上天下海無所不能,多次與巨齒鯊展開殊死搏殺,是絕對的武力擔當。身為科學家的張蘇茵對於巨齒鯊有著深入的了解,不僅發揮特長大展智慧,還不畏危險下水鬥鯊,堪稱文武雙全。除了這兩位團隊中的核心以外,其他成員也都有著不可忽視的重要作用:魯比·羅絲飾演嚴謹的科研人員傑克斯,負責定位尋找巨齒鯊出沒的蹤跡。趙文瑄飾演的張博士頭腦縝密,經驗豐富,是深海科研項目的領頭人,引領著團隊的方向。眾人在面對前所未見的驚心侵襲將爆發出怎樣的能量值得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