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刀背藏身》曝光許晴學武花絮 真刀上陣笑傲江湖
2019-06-24 09:24: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那些被徐浩峰帶入江湖的人”系列花絮之許晴篇

  7月19日,由徐浩峰執導,許晴、春夏、張傲月、黃覺、耿樂、陳觀泰、李光潔、李博、熊欣欣等主演的電影《刀背藏身》即將全國上映。近日,電影發佈“那些被徐浩峰帶入江湖的人”系列花絮之許晴篇。許晴變身精通刀法的民國俠女“闞智慧”,挑戰零替身、零特效、零威亞的徐浩峰特有寫實武俠風格,許晴直言自己完成了一次“不可能完成”的挑戰。而徐浩峰導演則力讚許晴的完成度讓他非常驚喜,“最好的人”呈現了“最好的表演”,長鏡頭群戰的鏡頭更是一氣呵成,大家不妨7月19日走進影院,一睹為快。

  領悟力強兼體能強大 俠女許晴重出江湖

  近年來,許晴為觀眾們奉獻了眾多風格鮮明的經典角色,《邪不壓正》裏八面玲瓏風情萬種的交際花,不少影迷都被她美麗外表下的多面演技所折服。許晴在《笑傲江湖》中飾演的金庸俠女任盈盈,更是一代人的永恒記憶,而時隔多年,她再次重出江湖,在《刀背藏身》中飾演一位外表柔弱嬌美卻精通刀法的俠女“闞智慧”,影迷粉絲早已期待值爆棚。徐浩峰導演曾在採訪時表示,許晴拍這部戲時,學的都是真功夫,連環的動作都是長鏡頭下自己打的,“沒有投機取巧的拍攝”,奉獻了絕佳表演。

  在花絮中,許晴表示開始時“懵了”,自己不是武者,沒有替身,要去完成精妙的武打動作,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徐浩峰導演則鼓勵她一定可以自己完成。演員訓練的時候理解了拳理刀理之後,可以很快做出導演設計的動作。而許晴也給導演極大的意外驚喜,不僅在精神層面很快速的領悟到了導演的武打精神,在體能上也表現的異常強大,完美演繹了闞智慧這個角色嬌弱與剛強並存的狀態。而許晴也表示,這一切應歸功於導演的設計,武打動作都是根據角色量身定制的,不是為打而打,而是讓演員能夠與角色融為一體,如同找到了身體裏的另一個生命體,非常奇妙。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