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夏日沖浪店》即將開播 黃軒韓東君喬欣黃明昊王一博帶你解鎖“浪慢”夏天
2020-07-03 13:22: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7月4日中午12:00,《夏日沖浪店》即將播出。

  《夏日沖浪店》簡直滿足了當下網友對夏天的全部幻想,藝人嘉賓們的日常生活和店舖經營都很愜意,還時不時碰撞出奇妙“笑”果。黃軒無意間的一個靠著柱子的拉伸動作被擅于模倣的韓東君、黃明昊迅速捕捉到了,兩人一反往常的酷帥形象展現同款拉伸,讓人忍不住爆笑。

  韓東君和黃明昊也是個神奇組合,韓東君東北話飆梗PK黃明昊十級冷笑話,互相調侃根本停不下來。二人聯合吐槽喬欣抱沖浪板走秀像老太太買菜過馬路。飛行嘉賓王一博的到來也帶來了不少驚喜,想不到韓東君和王一博竟是網友,《夏日沖浪店》現場聊個不停,還秀了一段滑板技巧。兩個運動少年在一起,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著實令人期待!

  來到夏日沖浪店的每一位嘉賓都逃不過沖浪的誘惑和絕佳美黑機會,前段時間的發佈會嘉賓們的現身震驚網友,“錄節目能曬多黑”直接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韓東君儼然成為了一個浪人,每天都要衝早浪和夜浪,皮膚也暗了8個色號。黃軒和黃明昊也因沖浪成功美黑,《夏日沖浪店》因此被網友調侃成“夏日美黑店”,並收穫了新宣傳語:沒有一個人能白著走出去。從膚色變化可見嘉賓們對沖浪的熱愛,連酷蓋王一博都變成了漸變色完全逃不過沖浪的誘惑。

  《夏日沖浪店》還將海洋保護視為己任,嘉賓們只要出海就習慣性的自覺撿拾垃圾。在特殊時節,愛奇藝這檔“浪慢”綜藝確實區別於當下的各類綜藝,沉浸式的體驗帶著宅家的網友們一起打卡“浪慢”夏天,解鎖夏天新的打開方式。

  據悉,7月4日起,《夏日沖浪店》每週六12:00愛奇藝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